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記北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北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了很久,終於等來了這一天。這天是我們出發去北京的第一天,在在的我和爸爸一起坐上了去北京的旅程。我們到達北京時已是夜晚,街道上依然是擁擠不堪。伴着燈光我們來到了一座在西三環上的賓館,住了進去后,一看見床,我就忍不住的呼呼大睡了!

  第一天早上我們7點就起來了,爸爸帶着我去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天安門廣場,首次進入我眼帘的是毛澤東紀念堂,這也是我們進入天安門后的第一個景點。參觀毛澤東紀念堂的人有很多,我們排了有近兩個小時隊。我在一旁買了一束鮮花,獻給我們敬愛的毛主席。在那,我看到了毛主席的遺體,他被安放在水晶棺材里,笑得十分燦爛,大概是看到了中國近年來的快速發展而笑吧!走出了毛主席紀念堂,我們就開始正式遊覽天安門。提到北京,人們自然會想到故宮這個去處,這幾乎成了定律。北京,作為一個都城,都是從故宮開始的。所以我們看完廣場后就到了故宮足有幾千件。走到裡面,我們首先看見的就是午門。午門就是頒發皇帝詔書的地方。在明代,如果有大臣觸犯了皇家尊嚴,就會被拉出午門打屁股,直至把人打死。第二天的行程便很辛苦,在早上三點半我們就被叫醒,誰叫升國旗的時間很早呢。到了,我們在天安門廣場的對面長安街觀看。里升旗時間還有十分鐘,除了我們在長安大街的那側,旗杆三面已聚滿了人,密密匝匝的。大約4點50分的時候,天安門中門裡終於跳出一點亮光。這時候,升旗儀仗隊已跨上金水橋,整齊的腳步聲也隱隱傳來,由遠及近,越來越響亮。接旗的升旗兵將紅旗繫上旗繩,左手一抖,紅旗便緩緩上升,國歌奏起。此時,所有的目光都仰視,隨着五星紅旗上移,所有的面孔都莊嚴,體驗着一凝重的時刻。國歌聲落,紅旗升起。頓時間,歡呼聲響徹廣場,我們便在那歡呼聲中離開了。

  六年級:2558379563

您正在瀏覽: 遊記北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