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村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村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螞蟻小導遊“喳喳”。今天我將帶領大家一起參觀景色迷人的螞蟻村落,你是不是心動啦?那我們就趕快出發吧!

  首先我們將參觀的螞蟻們的音樂搖籃——螞蟻音樂皇家劇院。看!這個小提琴樣式的建築就是皇家劇院了。讓我們一起走進去感受一下這皇家劇院的獨特風采吧!大家快聽,那大合唱一定讓你如醉如痴吧!螞蟻先生獨奏的大提琴,特邀嘉賓蟋蟀演唱家,以及那拉二胡的蜜蜂先生,他們的合奏,可是森林中最好的樂隊了。一邊聽着大合唱,讓我們再來看看蝴蝶小姐,蜂鳥女士的舞蹈吧!蝴蝶小姐在空中閃動着自己美麗的花衣裳,轉着一圈又一圈,時不時還會落到地上和大家打招呼呢!蜂鳥女士也不甘示弱她在空中表演着自己的拿手好戲“倒飛”。兩位精彩的表演掀起了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參觀完了皇家劇院,欣賞完了載歌載舞的表演,讓我們去看看螞蟻智慧的結晶——螞蟻科技館!大家請看,這高666層的就是科技館啦!當然一件一件的看估計看三天三夜也看不完,所以我們只參觀兩件鎮館之寶。首先,要登場的是我們螞蟻王國預測天氣儀。這種儀器發明於螞歷06年,距今有2003年的歷史了,雖然他的年代久遠,但功能卻不可小瞧。每當有自然災害要發生的前6天,他就會自動提醒,讓我們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的財產。讓災難遠離我們。第二件鎮館之寶是無線通信儀。這個發明可是螞蟻王國的第一件科技發明。他發明於螞歷01年,是偉大的螞蟻波特發明的。現在每個小螞蟻頭上都有。無論你在何方,無論你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發出信號立刻會有人來幫助你!怎麼樣,這兩件最古老的寶貝不錯吧!

  最後讓我們再到訓練大本營來看看吧!哇噻,這麼多愛運動的市民們在訓練呢!你看,有的在練習跑步,有的在爬草莖單杠,有的在練習舉重,有的還在游泳不過好像溺水了快去救他吧!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在加強訓練。咦?那是什麼?原來小昆蟲們在和小螞蟻比賽呢!“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一聲聲口號越來越響,我們的螞蟻王國也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強大!

  看!頭頂的鳥兒回家了,夕陽也親吻着西山做着告別,我們也要回家了!今天,我們的參觀到此結束,歡迎大家再來!

  張振武小學小學六年級 余金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螞蟻村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