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作文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作文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鄭龍吟,你過來一下!”鄢老師的女中音傳進我的耳朵里。什麼事情啊?我邁着輕盈地步伐好奇的走過去。“來,把你下面的過程用紅筆溝出來。”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上個星期寫了一篇作文,叫《我學會了……》,鄢老師說要過程清晰。但我的作文已經夠清晰了啊!勾好過後,我把作文本交給鄢老師看,鄢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好,那你把你下面的過程寫具體。”寫……寫具體?!我已經寫具體了啊!好吧,為了能夠按時回家,我豁出去了。我用我那早已沒有“洗過臉”的鉛筆寫起來。刷!刷!刷!寫完后,我把作文本交給鄢老師,鄢老師說:“我要求你把下面的過程寫具體,而不是你怎麼倒醬油!”就這樣,我反反覆復五六次,最終還是被留下來了。我一邊心不在焉地寫着作文,一邊想着我今天被留下來了,媽媽會不會又像上次那樣,回到家大發雷霆呢?“鄭龍吟,快寫吧,己經走了幾個人了。再不快點校長都要下班了!”好朋友胥如斯好心勸道。

  “哦!”我還是心不在焉。寫完后,我把作文又交給鄢老師,鄢老師嘆了一口氣,在作文本上打了一個勾,說:“你可以走了!”終於完了。

  原來,留下來真的不舒服呀!

您正在瀏覽: 改作文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作文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