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世間最富魅力的字:美,人間最具特色的字。

  于丹老師說過一句話“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微風中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頭上一對麻花辮隨風搖擺,只見她左手中捏着一塊蛋糕,右手中拿着2元散錢,正向路口拐角處跑去,放眼望去,小女孩停住了。她看到一位衣衫襤褸的乞丐,四肢無力,臉發青,額頭上布滿了道道皺紋。小女孩看着手中那2元散錢,又望一望乞丐,同情心油然而生。剎那間,小女孩毫不猶豫的把那2元散錢給了那位乞丐。乞丐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小女孩早已一溜煙跑了……看着小女孩遠去的背影,我好象看到了什麼……

  我迎風繼續前行,漸漸一種嘩啦啦地流水聲,就衝進了我的耳朵里,近看,原來是水龍頭開了,心想:如果這樣流下去的話,想必會浪費大量的水源,就在我思考的片刻,一位老爺爺走到旁邊,用他那粗糙的手緩緩擰住了水龍頭,水龍頭關上了,水不再流了,老爺爺轉身離去。望着老爺爺離去的身影,我彷彿看到了什麼……

  微風停了,火辣辣的太陽直射大地,大地像塊餅,烤熟了。出乎意料的是,幾個清潔工人正耐心掃垃圾,不一會兒,地上就變的乾乾淨淨了。汗水像雨水似的“滴滴答答”落了下來。看着她們拖着疲憊的身子遠去,那一個個疲憊的背影,我真的看到了什麼……

  世上有千萬種美,樣樣精彩,樣樣惹人注目,世界上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去發現身邊的美,感受身邊的美吧!

  廣東佛山順德區順德容桂幸福陳占梅小學六年級:鄒鈺柔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