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池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池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趁這個假期好天氣,我和爸爸、媽媽去普陀寺觀池。 

  來到普陀寺,這裡可真熱鬧啊!走廊上、草地上人流如織、人山人海。因為是來看烏龜的,所以我就直奔池邊。到了池邊,讓我大跌眼鏡,原來乾淨的水池裡發出陣陣腥味,水面上漂浮着一種綠色的東西,這是因為水臟而引起的水負營養化,水面隨處可見遊客拋棄的裝魚食的塑膠袋和一些垃圾。即便是這樣,池中還是有很多烏龜、金魚、鴨子頑強地生存着。 

  我發現池中的岩石上爬滿了大大小小的烏龜,它們都出來沐浴這溫暖的陽光,池中的烏龜也懶洋洋地探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周圍的一些遊客往池裡給烏龜餵食物,我不禁想起自己帶來的餅乾,於是我打開餅乾的包裝,把餅乾弄成一小塊一小塊地餵給烏龜吃,幾隻烏龜馬上放棄魚食,游到我這邊來吃餅乾。一隻烏龜游到一塊餅乾旁邊,看了看,又聞了聞,覺得沒問題時才一口咬住餅乾,由於餅乾有點長過它的嘴,一下子吃不下去,就咬住餅乾快速地遊走,生怕同伴搶了它的食物。 

  更好玩的還是餵鴨子,比起烏龜,鴨子的反應更加敏捷。我來到聚集許多鴨子的池邊,把小塊的餅乾扔進池子里,鴨子們蜂擁而上,搶着這美味的餅乾,一隻鴨子剛準備去吃我扔在它身旁的一塊餅乾,突然,一條金魚從水底竄出來,一口吃下了餅乾,這隻鴨子在原地低着頭轉了一圈又一圈,好像在想:“咦?餅乾呢?怎麼不見了。”當它知道餅乾被偷了就游到我這邊,把頭抬起來,望着我,好像在說:“小朋友,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塊餅乾?”我就拿起一塊餅乾,扔到它身邊,它又抬起頭,“嘎嘎”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謝謝!”之後就立馬游過去吃餅乾,看着它們的饞相,我好開心,覺得這群鴨子好可愛。 

  這些可愛的小動物不都是大地創造的生靈嗎?我希望人類不要破壞它們生存的環境,要去關愛它們,給它們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讓它們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觀池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