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說起童年的趣事,讓我最難忘的是:一年級上學期,我和哥哥、姐姐去游泳。

  那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熱的小狗都吐出了舌頭,大馬路上行人很少,我在家裡坐也坐不住,就決定去游泳。

  我們在游泳池換好衣服出去,發現游泳的人很多,看見他們有的在比賽游泳,有的在互相打鬧,像是傣族的潑水節,大家臉上都笑眯眯的。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加入他們的遊戲。可我忘了我不會游泳,我一進入水就覺得頭重腳輕,手腳不聽使喚,整個人都往下沉,咕嚕咕嚕喝了好多水,我慌了,開始手腳並用亂滑,想自己爬上去,可身子還是往下沉。突然感覺好象有人把我托起來,原來是哥哥。哥哥對我說:“學游泳,要先學會憋氣,再練漂浮。”我手撫着欄干,身體浮起來了,身體隨着水蕩來蕩去,我覺得自己像泡沫一樣。

  雖然那天,我沒有學會游泳,但我還是很開心。

  金閶實小六年級:LINDA_2001

回目錄

爸爸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今天吃晚飯時,爸爸給我講了許多他兒時的趣事。

  有一次,爸爸褲子屁股部分裂了一點點寬的縫,爸爸以為只要縫幾針就行了,沒想到奶奶用兩塊特大的布把兩邊都封上。然後,褲子變得超級丑,爸爸不願意穿,奶奶說:“你不穿你就凍死!”

  還有一次,爺爺帶回一些餅乾、牛肉乾。姑姑、爸爸、叔叔每人發一塊餅乾和一塊牛肉乾。爸爸和叔叔兩下三下就吃完了,姑姑就在那一點點的吃着,爸爸和叔叔說:“麗梅,給我分一點嗎?好嗎?”姑姑用指甲扣一點點在爸爸和叔叔的眼前晃一晃,又放在自己的嘴巴里。還把餅乾嚼的卡吱卡吱響,爸爸和叔叔看了口水都流出來了。爺爺和奶奶說:“看你們兩個,吃東西這麼快,干起活來,像耙稀牛屎,慢慢吞吞。還是妹子好。”

  爸爸的童年趣事可真好笑,我叫爸爸再講幾個,可他死活都不肯。還說:“今天笑完了,以後就沒得笑了。”

  深圳市松崗鎮北亭實驗學校四年級:尹文佳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我的童年充滿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可是最讓我笑口常開的一件事還是這件事。我那時候才6歲有一次,媽媽出去買菜把我自己留在家裡,我很害怕,一炷香的時間媽媽回來了,我高興得都蹦了起來,到了門口我說:媽媽你怎麼才回來呀,我都等急了。媽媽你買什麼了?媽媽說:孩子你把才和水果洗一洗,媽媽太累了。我說:好的,我到廚房一看在那裡洗東西呀?我思考了一會兒,有了!我看見了一台洗衣機,我把菜和水果放了進去,然後又把所有的按鈕又從按了一遍,我就在廚房裡坐着,過了20分鐘,我一看柿子都被攪成柿子湯了。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大哭了起來,媽媽看見我哭了,媽媽趕緊跑到廚房一看洗衣機裡面,就笑得都直不起腰了我說:媽媽你笑什麼,媽媽說:孩子別哭了,菜和水果應該放在盆里洗,不能放進洗衣機里,我恍然大悟。

   哈哈,有趣吧!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在我很小的時候,曾經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唯有那一件,令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晴朗的夏日,中午,爸爸媽媽都睡著了,我耐不住夏日的炎熱,就跑到廚房,左顧右盼,忽然,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個冰激凌,就笨手笨腳地爬上椅子,嗯,還差一點兒,我踮起腳尖,終於夠着了。我的舉止驚動了妹妹,妹妹也從房間里跑出來。她見我手裡拿着冰激凌,於是連忙跑過來,抓住冰激凌不放,我當然也不罷休,使勁往我這邊拽,我們咬緊牙關,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不過,還是不分勝負。忽然,“啪嚓”一聲,冰激凌從中間裂開了,我們沒做好任何準備,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冰激凌也蓋在了我們的臉上。我們互相看了看對方,哈哈!真像個小丑。

  這下倒好,賠了夫人又折兵,真是兩敗俱傷!

  山西省陽泉市郊區義井小學四年級:李溫洋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最令我難忘的就是7歲上二年級的時候玩抓人遊戲。 

  同學們建議跑步高手--溫凱悅來捉我們。在捉其他同學的時候,忽然他的目光掃到了我,他快速向我跑來,我拚命地向遠處跑去,唉!我白費了力氣,他去追其他同學了。忽然一個同學向我揮了揮手,我趕忙向那裡跑去,哈哈!真是天賜良機,那裡是個藏身的好地方。我探出頭來看,發現溫凱悅向這裡跑來,他跑過來一看,我們幾個早已逃之夭夭了,他不甘心,四處尋找我們。最後,他在草叢裡找到了我,我又向第二個同學跑去,他看見我跑,他也跟着跑。溫凱悅對我們窮追不捨。我一拍腦袋,心裡想出一個計謀,悄悄躲在同學後面,等溫凱悅一來,我就用力一推。哈哈!他向溫凱悅撞去,他想停下來,可他停不下來,因為我使出全身力氣把他推出去。哈哈!溫凱悅逮住他了!有人說不玩了,然後,我們正式停止,我們就回家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回目錄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我的童年,充滿幻想,充滿樂趣。我的童年裡包含着許許多多的趣事。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解救爸爸”的事情。

  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們家剛剛安了電話。一天,電話鈴響了,我連忙去接電話,可是電話里卻傳來了爸爸的聲音。我想,一定是爸爸被人抓起來放進了電話里,這個怎麼辦呢?我一定我把爸爸解救出來。可是我怎麼想不出好辦法,急得我團團轉。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趕緊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不但沒像我那樣着急,反而笑了起來。

  怎麼樣,這件事是不是很有趣,雖然已經過去了7年,每當我想起,總是覺得無比的溫馨,無比的有趣。當然,我們現在再也不會想以前那樣純真,那樣幼稚,那樣天真無邪。

  童年,離我們並不遙遠,也可以說我們現在就是童年。那麼,就讓我們把握住童年裡的每一天吧!盡情地哭,盡情地笑,讓童年變得更加精彩!

查找更多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