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珠海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公園裡,一棵棵紫荊話映入眼帘。紫荊樹是珠海的市樹。它並不高,樹枝想四周伸展,姿態優美,彷彿一位少女在飄擺着雙手。紫紅色的花把紫荊樹襯托得更加迷人。地上落下了兩三多花,我順手揀起,每一朵花都是向上開着,中間的花蕾一根跟豎起來,端上捎有些黃色。秋天裡,正是紫荊花盛放時期,樹上開滿花。路道邊全是紫荊樹,一路繽紛。珠海不單有紫荊樹,還有鮮艷奪目的勒杜鵑。勒杜鵑的苞葉鮮艷奪目,仿似燃燒的火艷。花長在苞葉中,盛開是想紅五星,紅艷如火。在馬路邊、各家陽台上… …把珠海打扮得絢麗多彩。在美麗的秋天裡,迎來了珠海第六屆航空航天博覽會,博覽會上精彩不段。此時,飄渺的天空防佛仙境般精彩。 

  珠海的秋天,美麗的秋天;精彩的秋天;傍隨着我們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珠海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