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六盤水市實驗小學 

  六〈5〉班 

  匡貞瑞 

  六盤水市實驗小學,創辦於1985年9月,實驗小學位於花漁洞小區發揚路14號,這裡是一個環境優美,綠樹成蔭,鮮花艷麗,四季有景的好地方,好校園。 

  實驗小學的建設設施有語音?機算計?體育?舞蹈?圖書閱覽?階梯教室和多功能電教,每個教室都配有電視機?收錄機?投影儀?銀幕等等,而且學校有籃球場兩個,200米跑道小足球場一個。 

  校園的特點有很多,比如在體育角的那棵高大挺直的松樹?新修建的漂亮的教學樓?校門外貼着的那一張張閃閃發光的獎狀和那包圍着操場的一顆顆綠樹…… 

  在校園裡我認為最美麗的地方那就是站在操場跑道旁邊的那一顆顆綠樹。 

  春天,這些綠樹抽出新芽,這些樹的新芽是多麼嫩,多麼可愛,他們好像在幫我們傳遞着春天的信息;初夏,這些綠樹開始慢慢的長出了葉子;夏天,這些綠樹的葉子長得枝繁葉茂,像一個個乘涼的雨傘,玩累了,我們就到樹下乘涼乘涼,不僅可以躲避太陽的光芒照射,而且還可以清涼“避暑”;初秋,棵棵“綠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了,黃的燦爛,黃的可愛;秋天,這些葉子慢慢的一片一片的往下掉,看到這些掉下來的葉子,我真不忍心,我好想去幫助它們回到樹媽媽的身旁;冬天,這些樹像被理過發一樣,雪花落到樹枝?樹杈上,像給樹戴上了一頂白色的帽子…… 

  這些樹包圍着的是足球場,這篇足球場上充滿了歡聲笑語。課間時,我們在這裡踢足球?玩遊戲等快樂極了。運動會時,運動健兒們你追我趕。操場好像很開心,很快樂。 

  市實驗小學是個充滿歡聲笑語,是個團結?友愛,學生誠實?樂學的校園,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你可以親自來看看,但是你要記住,它的名字叫做—實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