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不會痛(陰差陽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不會痛(陰差陽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哦,北先生,真是謝謝你,要不是你……”又熙還沒說完,就暈倒在了沙灘上,臉色蒼白。“喂,你怎麼了,說話啊!”北易勛對着又熙大聲喊道。糟了,可能是剛才灌進鼻子里的水沒有控出來,現在最有效的辦法就是人工呼吸,可是……不管這麼多了,救人要緊,易勛來不及多想,就給趙又熙做人工呼吸。着一幕,恰好被同樣在這裡玩的競爭對手張力看到了,他趕緊拿出手機拍了下來。張力心裡特得意:哼,北易勛,商務場上的債,只好在這裡還了,哈哈…… 

  等待北易勛讓助手將趙又熙送到醫院,張力得意洋洋的走向前去,說:“好久不見啊,北易勛!想不到你小子桃花運不錯嘛……來看看,我拍的精彩瞬間……”北易勛湊上前去,只見手機屏幕上是北易勛給趙又熙做人工呼吸的照片,“喂,張力,你應該知道這是我在給她做人工呼吸啊!”“哈哈!”張力卑鄙的說:“我是知道,可是照片不知道吧?恩?知道他會給你造成多大影響嗎?這下你就等着公司破產吧!”“你……卑鄙,你的奸計一定不會得逞的!” 

  醫院裡,北易勛的助理刁朔焦急的等待趙又熙的檢查結果,終於出來了,是輕微着涼,沒有大礙,可以出院了。刁朔正要查看又熙手機讓她的家人來接時,刁朔的手機響了,“哦,總裁啊,醫生說她沒有大礙,可以出院了,我正準備通知她的家……什麼?把她送到你家去?哎,我說,你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啊?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易勛竟然說要送到他家去,天哪,他不會吃錯藥了吧? 

  又熙終於醒了,她揉揉眼睛,打起精神說:“我怎麼會在這裡啊,這是什麼地方?”“孫媳婦啊,你醒了!”奶奶笑眯眯的說,“啊?你說什麼?”“孫媳婦啊,你不知道我們擔心死了。”“孫媳婦?這是有是怎麼回事?”“是這樣的,趙小姐……呃,不對,夫人。你因為著涼暈了過去,我們少爺,也就是北易勛以為你鼻腔里還有水,所以給你進行了人工呼吸,誰知道,被卑鄙的競爭對手張力拍下來了,所以……”“所以什麼?”又熙着急的問。“所以你以後就是少夫人了。”“什麼,也就是說,我要和北易勛結婚?”“恩,對的!”刁朔說。“啊,你把北易勛叫過來!”“少爺,夫人叫你!”“哦,來了。”少爺急急忙忙的趕來了。“嗚……天啊,你還不如當時讓我淹死算了!”“你以為我想啊,我也是被逼的好不好!”“和你這種人結婚,我還不如嫁給一頭蠢豬!”“好啊,你去嫁給蠢豬啊,我看,蠢豬都不會要你的!”“哼!”又熙憤憤的說,“好啦好啦,小兩口不要吵了,明天就去登記吧,儀式完幾年再舉行也不完啊!”“奶奶!”北易勛和趙又熙異口同聲的說,“就這麼定了!”

您正在瀏覽: 不是不會痛(陰差陽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不會痛(陰差陽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