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家盼望已久的學校趣味運動會終於在今天舉行了。大家興高采烈、歡天喜地地來到操場上。 

  各個班級的同學,分別坐在操場的兩邊,中間是比賽場。開始同學們鴉雀無聲,靜靜的等待着比賽。 

  端乒乓球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和另一個同學手端着球拍,球拍上放着一個乒乓球,球在滾動。比賽的人都認真地看着球,生怕會掉下來。計時員、計分員做好了充分準備。觀眾群中的拉拉隊在喊:“四年級的!加油——”聽到這吶喊聲,我心裡似乎得到許多力量。“嗚——”,哨聲一響,裁判員一聲令下開始了我們的比賽。三(一)班的林軍真厲害!把我們四(一)班的甩開了。我想我們可不能丟四(一)班的臉啊,我應該為四一班增光。我竭盡全力的向前沖。好!我終於和對手並駕齊驅了!這是從觀眾席上傳來了鋪天蓋地的加油與呼喊聲:“姚中原,加油!”頓時我熱血沸騰奮力向終點衝去。“我——贏——了!”我在終點線后的墊毯上倒下了. 

  接下來舉行接力賽,我們四年級的個個滿懷信心,胸有成竹地坐在凳子上。因為有曾歐迪、蔣海林、胡濤、謝洋這四大“飛毛腿”在我們這隊里。“各就各位,預備——起!”曾歐迪一開始就搶到了前面,真不愧是武術隊的隊員!慢慢的我們領先了三年級隊半圈。到了第三棒蔣海林了,他正在扣衣服口子,還沒扣完,棒子就來了。他急中生智,把棒子咬在嘴裡,一邊跑,一邊扣,害得接棒的人都不敢拿了,搞得大家笑得前俯後仰。最終我們四年級獲得了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