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蝗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蝗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的一天,我和我餵養的小麻雀“飛飛”一起去草叢中捉蝗蟲。

  為了捉蝗蟲,我準備了好多東西,有網、有自製的“小炮”,小盒子、還有我的“寶棍”。準備齊全后,我帶着小鳥,拿着小盒子,興高采烈地出發了。來到了田野里,為了早點發現目標,我用我的“寶棍”亂打草叢,將一隻蝗蟲趕了出來,我看準目標,然後一棍打去,這隻可憐的蝗蟲被我打得腦漿盡流,命喪黃泉!小鳥則在我的肩上歡叫,我把蝗蟲放到小盒子里。突然,我又發現了一隻蝗蟲,一棍打來,一不小心打中了樹枝,棍子一下折成了兩段。我拿出自製的“小炮”,點上火往深草里扔去,只聽“轟隆”一聲,便飛出一群蝗蟲,我用網一網,網住了十幾隻,我可高興了,連忙把這“戰俘”往小盒子里放,這時,我才發現網裡的戰利品多數是炸碎的小草!我又拿一個“小炮”,點上火,扔到了深草里,只聽一聲炮響,蝗蟲立刻飛了出來,我一網,網到了二十八隻,這叫炮轟蝗蟲群,我統統裝進小盒子里,留着給小鳥吃。可我一不小心,把網給弄破了,沒了法寶,只能用手了。我忽然發現草叢中趴着一隻大蝗蟲,我一下撲上去,狡猾的蝗蟲振翅一飛,沒撲着,我很生氣,就一個“猛虎下山”,又沒撲着。就這樣,我東一撲,西一撲,不但沒有撲着,反而累得滿頭大汗。小鳥飛到我的手上,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我來幫你”,只見它一個俯衝,沒撲着,蝗蟲見了天敵,可害怕了,連忙飛了起來,小鳥使了個“大鵬展翅”,也飛了起來,“加油,加油,小鳥,殺死它”我跳起來大喊,只見小鳥加快速度,衝上去一口吞了它,我高興地大喊:“太好了”小鳥也“唧唧喳喳”地叫着,表示勝利的喜悅。

  這一天,我不僅捕殺了很多害蟲——蝗蟲,而且小鳥“飛飛”有了很多食物。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捉蝗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蝗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