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大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大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普普通通的大數。有着茂密的枝葉;有着粗壯的枝幹;有着翠綠的樹葉。這就是我!

  春天,人們把我種在肥沃的泥土裡,像撫養嬰兒一樣,把我撫養成一棵茁壯的小樹苗……而現在,我已經不再受到人類的約束,可以自己自由的生長啦!每日清晨,我睜開雙眼,迎接我的必定是那滿天的朝霞和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詩意綿綿的風景,聽着鳥兒婉轉的歌聲……春天,我得心情多麼愜意啊!

  夏天,熾熱的陽光使人睜不開眼睛,而我則大不相同!在明媚的陽光下我舒坦身子,美滋滋的沐浴着陽光,太陽暖哄哄的身軀,烤得我舒服極了——每當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的時候,辛勤的人們總是汗流浹背的靠在我龐大的身軀下歇息。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能夠為別人效勞,這總感覺真的很不錯!

  秋天,染髮哥哥把我的綠衣裳毫不客氣的染成了黃色,哎!真是過分……我原本那綠得發亮的秀髮——瞬間變得毫無光澤,但是陣陣的,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又實在是使人心曠神怡;那豐收的果實,帶給了人們無限的快樂;煥然一新的大地,披上了金色的皮襖先得更加容光煥發。我,有何樂而不為呢?

  冬天,我變成了一具乾枯的屍體,身無分文……真是好可憐!我有氣無力的埋怨道!——我光着身子站立在雪地里,冷得直打哆嗦……不過有句話說得沒錯造物無言無言卻有情,每於寒盡覺春生

  這就是我——一棵樹的春夏秋冬!

  六年級:曹志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大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