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好多天以前就看到日曆,一直記着,但是離節日近的時候卻忘記了,媽媽昨天問我是不是母親節,我嘴上說著是明天吧,其實我自己也記不清是哪天了,最糟糕的是如果真是母親節,我這個女兒沒向媽媽問好,是媽媽問我是不是母親節,那可就太說不過去了。 趁媽媽不注意,我偷偷的看了一下日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

  今天早早起來,給媽媽發了一條短消息,她應該會看到,有些話如果要面對着媽媽說,我說不出口,用自己掙的錢給媽媽買了一個防晒霜,媽媽是個美人,時光不要在她的眉宇間增添皺紋。

  我和媽媽去街上溜達,我挽着媽媽,有的時候拉着媽媽的手,一刻也不想鬆開。媽媽要上班,不能一直陪着我,媽媽問我想吃什麼,買點回去吃,我什麼都不要。媽媽還是買了蛋糕之類的,讓我帶給姥姥,和姥姥一起吃,這是媽媽給姥姥的節日禮物吧,我願意和姥姥一起吃。

  打開手機,朋友圈也都是對媽媽祝福的話,我祝我的媽媽一直是個美人,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為她擋風遮雨,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