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之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科學家們經常發現大自然的奧秘,而我們卻也能發現人們身上的美麗。

  世界因為發現而美麗,也因為發現美麗而充滿愛。在一次公共汽車上的讓座,能夠讓人感動;而被讓座的人的感激之情,也是讓人感動。今天在公共汽車上,我不經意的一個讓座行為,卻讓一個小男孩對我感動不已。其實,在小男孩需要讓座時,我是那樣的躊躇不前,但是經過三思,我才站起身,給小男孩讓座。雖然我的行為讓小男孩感動,但是他能夠對我有那樣的感激之情,我才是被感動者啊。那時,小男孩單純地睜大眼睛,看着我,說:“大姐姐,謝謝你給我讓了座位。我送你一包糖吧。”當時的小男孩並沒有注意到我面紅耳赤的樣子。當我拿起拿包珍貴的糖果,我仍舊會面紅耳赤。但是這包糖,我也不會吃掉,它會時時刻刻提醒我,要幫助別人,也要學會感激別人,否則,就算你有多大的成就,你也不能取得人們的尊敬,人們的讚揚。

您正在瀏覽: 發現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