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天上繁星密布,一閃一亮得像一顆顆寶石嵌在黑黑的夜幕上。

 抬頭看去,稀稀疏疏點綴幾顆閃亮的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我想起了這首兒時的童謠,我伴隨着這美麗的夜空吟唱起:“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 ···”咦?為甚麽呢?星星那麽少?哦······我明白啦,要用心去看,用心去想,我緩緩閉上雙眼,想象有無數顆星星,還有一顆對我調皮的眨眼呢!慢慢睜開眼,千萬顆星星,閃閃爍爍的,像無數看不清的小眼睛,望着大地媽媽,點點繁星好似一顆顆閃亮的夜明珠,閃閃爍爍,為大地媽媽而凝視。

 天中,皎潔的明月,靜靜的,像一塊潔白無瑕的羊脂玉,彷彿在夜晚他才是公主,美麗,尊貴,高貴的公主,使夜晚變得那抹雅緻,那麼幽靜,那麼安寧··· ··· 

  哎?為什麽星星會向上移動呢?一顆明亮的星一直向上移動着,難道每顆代表一個人嗎?會是誰呢?我嗎?不知道,這是我剛剛發現的秘密。這其中的我也不明白,但一定很深奧。

  有人說,星星是靈魂的化身,人死後升上天,都變成了星,他們因為能夠守護親人而快樂,不能融入親人而寂寞。

   在我認為,星星是純潔的象徵,那麼新鮮,就像昨天才做的一樣,掛在天鵝絨一般的夜空。製成美麗的圖案。小時候,我想把星星做成一串串明亮的項鏈戴在脖子上,一定很美吧!

   夜,越來越深,星星也越來越明亮,我唱到:“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天上好多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我的歌聲將永遠留在這美麗的夜空下。

  六年級:木馬的夢

您正在瀏覽: 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