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星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我習慣的抬起頭向窗外望去,望着那深邃的星空,一顆顆星星仍然固執的閃爍着微弱的光,給寂靜的星空增添了一份堅強。

  對於我着個平庸的女孩來說,星空便是我最好的傾訴者,對着它我可以毫無顧忌的說出一切,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它都會幫我保密。偶爾會看見一兩顆流星逝去,大家都認為對流星許願會實現,我卻不以為然,流星脫離了自己的軌道,只會帶着我的心愿與別的星球相撞,直至灰飛煙滅,所以每當有流星劃過時我總會一笑而過。

  每顆星星都閃爍着自己的光彩,都述說著一段動人的故事,我的星星也是如此。

  ‘啪!’~~是淚水滴落的聲音,不知不覺中淚水已經浸濕了我的臉龐。窗戶外的斜前方有一顆很大很亮的星星,我把它當作爸爸,因為在我心中爸爸就是那顆又大又亮的星星。我仰着頭盡量不讓淚水掉下來,可討厭的淚水就是止不住,“爸,我很沒用是吧??您為了我在外面辛辛苦苦的掙錢,而我的成績仍然那麼爛,我一定讓您失望了是不是?”我哽咽着說道,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流淚、流淚……

  也不知哭了多久只覺得好累好累,便坐在床上獨自享受寂寞,腦袋裡總會浮現七年前一家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七年啊,整整七年,真不知自己是怎麼承受過來的,“呵”!!我苦笑了一聲,又向窗外望去。

  對着星空我能做的只有仰望、述說、哭、笑,有時我認為自己好自私,星空分擔了我的喜怒哀樂,可它的憂愁又有誰去分擔,它的心情又有誰去理解?要知道,人和宇宙相比連滄海一粟都不如,我的這點憂傷算的了什麼?所以我想通了,我要快樂的生活着,為了自己也為了爸爸。

  一陣微風吹過,撩起我齊肩的頭髮,很輕、很柔,這時我看見北斗七星排成了一個大大的微笑注視着我,我也會心的笑了:“星空,看着你,我還能有什麼事情放不下?”

您正在瀏覽: 那片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