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喜歡抬着頭,仰望星空,因為星空總是那麼美,無論看多久,也不會厭煩;不論在何時觀望,總是那麼令人舒服。
  夜晚的星空像一張黑色的幕布,月兒、星星彷彿在深情地表演大合唱。偶爾飄過几絲黑雲,輕輕遮住了幾顆星星,雲彩飄過,星星重新閃爍。喲,這樣的效果,燈光師一定能拿金獎。
黑幕慢慢拉開,星空開始亮堂,柔和的晨光傾瀉下來,形成了一道道彩霞,翩翩的雲朵也被染上了色彩,好像有個大畫家,把橘紅色、玫瑰色、橙色、黃色、金色統統潑向了天空,在天際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寫意畫。
  當星空整個明亮時,一場彙集眾多魔術師的超級魔術便開場了。展現在眼前的彷彿是幻想:可愛的花朵兒,雄壯的白馬……可搖身一變,卻成了另外的景象。白雲不愧是“王牌魔術師”,巧妙的一施魔法,就變出了一大片森林,林中還特意留出了一大塊空間,蔚藍的湖水靜得看不出波紋,幾葉小小的白色扁舟在湖水上蕩漾,還真有點兒“舟行碧波上”的意境。忽兒,森林、湖泊都消失了,出現了一片茫茫的大海,翻滾的浪花、洶湧的海水,真是精彩,不過,這還不算最有趣的。“嘩啦,芝麻——開門”,白雲念動咒語,突然間變成了水滴,雪花落了下來,好神奇呀。特別是在夏天的魔法節,一陣雨後,空中架起了一座彩虹橋,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輝吸引了不少觀眾,連小鳥也來唱歌助興。
  夕陽西下,藍色的星空開始暗淡,火燒雲由血紅變成淺紅,越來越淺,星空也由紫色變為深藍,最後變為黑色。
  星空任何時候都很美,仰望星空,真是有着說不盡的享受呀!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