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要用自由換來學習的成就,那叫苦讀書-沒結果. 

  如果一個祖國的花朵要用自由換來為祖國做事,那麼誰做起來會開心?浪費了童年的時間換來的! 

  如果苦讀書考好了一個階段的話,就算考上了,除了父母高興以外,你不會開心起來,因為你覺得這種教育方式換來的結果不好(說不懂) 

  如果做了一件事錯了,一個家長罵你而另一個家長幫你時,不要覺得有依靠,因為另一個家長懂得你一次不會懂得你全部,等到有一次他不了解你時,你會更加傷心的. 

  如果世間有下輩子,讓我不要做人,做人實在太難了,似乎只為了長大后的成就而付出童年的快樂時光,除了父母高興自己的孩子這麼好之外,就算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換是我,我絕對開心不了...... 

  做一個人,是最難的,就算壽命比一些動物要長,那又怎麼樣,花費那麼多時間就是為了將來,為了祖國......比其它動物聰明......哼,聰明過頭了吧? 

  若有機會,讓我這50億年都不要做人了,就算做一隻鬼也好! 

  本作非罵祖國 

  只是講訴自己的心聲 

  讀者生氣的話 

  怪不怪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如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