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3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3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



  “你好,請問黯陽在嗎?”一個看起來很有氣質,很高雅的女人,臉上畫著淡淡的妝,雙手交叉在身前,提着一個名牌袋子。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貴婦人。

  莫冉看得有點呆了。好漂亮的女人呃……

  “呃,是,黯陽他,他出去了。”莫冉手裡拿着冰淇凌,尷尬地說。面前的女人,是黯陽的什麼人呢?

  “呃,阿姨您進來坐吧。”莫冉猛然發現怎麼還在門口對話呢?哎呀,自己竟然忘記請她進屋裡了。

  “哦。好的。請問,你是黯陽的……?”那位女人優雅地坐在沙發上,好像對面前的莫冉很好奇。

  “哦,我是,我是黯陽的,的….哦,同學。”莫冉一邊不好意思地笑一邊找個謊。總不能說自己是黯陽的女朋友吧。

  “阿姨啊,黯陽他是幫我補習功課的,但是,他出去買筆了。呵呵……”莫冉緊張地解釋着。其實,黯陽是去買菜……

  “這樣呵,那麼,請你轉告他,我是他的媽媽,這次回來是想接他去英國讀書的。”說完,直徑走了。留下莫冉獃滯地留在原地,手裡的冰淇凌一個勁溶化,掉在乾淨的地板上……

  鼻子不知為什麼,在黯陽媽媽的話落下的一瞬間,酸了。眼眶裡,開始彌留着淚水,但是卻倔強地留在眼眶裡,不肯滴下來……

  ……

  “莫冉?”同桌?周駁P牡乜醋潘?K?丫?⒋艉芫昧恕Q劭粢菜孀攀奔淇?己炱鵠礎?/FONT>

  “沒有啦,呵呵。”莫冉連忙反應,自己發獃了很久吧。竟然想起了當時的情景。

  不可以拉,還是跟黯陽說吧。不可以耽誤他的前途呃。

  嗯!等一下放學就去和黯陽說。莫冉終於下定了決心。   

  一排排的香樟下,莫冉和黯陽一樣,手牽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可是,兩個人今天好像都是滿懷心事。

  “黯陽呵。”莫冉艱難地開了口。也許,以後,黯陽就離開了……

  “嗯?怎麼了?”黯陽笑着望向她。她好像很傷心的樣子。

  “黯陽,其實,其實你媽媽已經來過了。”莫冉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將自己的手從黯陽的手中抽出來,黯陽,你要好好生活,儘管沒有我。

  “是嗎?她,她說了什麼嗎?”黯陽看着莫冉的手,苦笑地問。那個女人,說了什麼?

  “黯陽,你明天就去這個地方,你媽媽,你媽媽她要送你去英國讀書…….”莫冉將一直握在手裡的,當時黯陽媽媽給她的地址紙條塞到黯陽的手裡。就轉身,離開。她不能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掉眼淚……

  黯陽看着手裡有點濕濕的,溫暖的紙條,低着頭,不知該怎麼做……

  黯陽,你去英國一定要生活得很好,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其實,沒有我,你也能生活得很好。就算你在英國有自己愛的女孩,我也會笑着祝福你們。謝謝你,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三年……

  ---------------莫冉

您正在瀏覽: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太陽哭泣chapter.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