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顆小水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顆小水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如果我是一顆小水滴,我願意奉獻出我的一切,使世界更加鮮潤,晶瑩,美麗。

  春風吹來的時候,我會在夜色里隨風輕輕潛入乾渴的土地,去滋潤每一粒期待的生命的種子,把自己變成乳汁,融化在種子的萌發中,做一粒生命的催化劑。太陽升起的時候,我會盡情地去親吻每一朵花瓣,讓她們變得更加嬌艷欲滴,而毫不在意自己會被暖陽和春風變成一縷蒸汽送上無邊無際的天空。春天,由於我的加入而處處充滿生命的氣息。 

  盛夏來臨的時候,我會集合起我的兄弟姊妹奔赴而來,驅趕滾滾熱浪,撫慰滾燙的大地,澆灌饑渴的莊稼,送來哪怕片刻的清涼,也不惜自己粉身碎骨,化為烏有。夏天,由於我的加入,熱浪得以收斂,生命得以滋養,大地得以喘息,勞動的人們對秋後多了一份期盼和希望。

  秋高氣爽的時候,我會綿綿而來,使忙碌了整整一個季節的土地得以重新蓄積能量,等待來年給人們奉獻出更豐碩的果實,我會變成人們酒杯中的一滴甘醇,瓜果里的一股甜汁,伴着人們欣賞圓圓的滿月,使得因暑熱而焦躁的心靈慢慢沉靜下來,陶醉於豐收的喜悅和生活的樂趣。秋天,由於我的加入,而更加富足,沉靜和優美,催生出更多的美詩佳句。

  寒凝大地的時候,我把自己化成一朵雪花,靜靜地飄落下來,使得整個山河銀裝素裹,我還會變成一股蒸汽去溫暖每一個房間,每一個家庭。屋裡是融融的暖春,屋外是一片銀白的世界。為此,我不惜去忍受冰與火的煎熬。

  一年四季,我都在河流里不停歇地奔跑,去奮力推動每一座電站的葉輪,發出永不中斷的電流,給千家萬戶送去光明。

  這就是我,一顆小小的,轉瞬即逝的水滴!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顆小水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顆小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