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有下輩子,我想當個作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下輩子,我想當個作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下輩子,我想當個作家 標籤:下輩子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我想當作文

  我剛剛被老媽打了。疼死了,她每次都罵我天天玩電腦,對,我確實有玩。可是作業做完,書背完了才上的。每次上10分鐘后老媽都會罵人。幾次都很想自殺。當我看到我家的電腦時,就不想了。因為我想繼續努力,我從小的願望就是當作家。不過我沒什麼福分能當作家,這個願望看來永遠不能實現了。每次老媽說:想當作家?妄想吧!

  我反駁道:等着瞧!我一定要讓你心服口服。可是老媽說的也是啊,我想當作家那是妄想,我寫的那麼差勁。每次都是爬在床上哭泣,很想自殺的念頭。

  我已經很努力了,語文從前都91-92是的,現在95-98了,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別人還是瞧不起我(雖然我是班長。也是啊,我張得又一般、又有點令人討厭。每次開電腦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打開白雲飄飄網,看看有沒有人評價我的作文。呵,覺得自己蠻傻的。我的願望反正不會實現。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繼續寫,好像上了癮一樣。

  唉,就當是個發泄吧,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想當個作家。

  我還有個表妹,4歲半。我老媽很疼她。我很想老媽對我關心一點,哪怕是問一句:最近怎麼樣啊?從小,很少人會疼我,自從我表妹來我家以後,我老媽對我的態度越來越不好了。只想要一點點關愛,難道這一點不可以嗎?每次都是這樣問自己,多少天,多少天,每次生日我許的願望都是想當個作家,但它——永遠不會實現。有時候覺得上帝很不公平,不過,還是算了,我已經很不錯了。來世一定要投好點的胎,哪怕是很窮很窮,有父母的關愛,有父母的憐惜。其他我別無它求。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下輩子,我想當個作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下輩子,我想當個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