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入冬以來,已經好幾天沒看見老天爺的笑臉了。傍晚天色驟然變得昏暗起來,西北風呼呼的越刮越猛,接着,鵝毛般的大雪鋪天蓋地地飄落下來。青灰色的水泥地,一時變得像棉花般的一片潔白。

  清晨,為了去打雪仗,我不得不離開暖哄哄的被窩。一起床,我就用手擦去接在玻璃上的冰花,朝窗外看去。啊,地上、樹上、房頂上白茫茫的一片,簡直成了粉汝砌般的銀色世界。對面房頂上垂下來一條條冰凌,像水晶一樣,美極了!

  外面雪白一片,銀裝素裹,一陣涼風吹來,我感到異常寒冷。放眼一看,堆雪人、打雪仗的人數不勝數,我趕緊下去與他們玩耍,踩到雪地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都感覺讓人陶醉。我玩了打雪仗的遊戲,我開始製造“炮彈”,我向敵方軍隊扔了一連串雪球,他們喊:“雪怎麼下得更大了?”原來雪球在空中散開了。“不好!炮彈不夠了!”他們向我發射了“炮彈”,我造了一堵雪牆,暫時防禦一下。我的雪球做好了,我又來了個猛攻,雪球在空中飛舞,那邊的“雪”在空中橫飛,無奈之下,對方只好認輸。這場戰爭也就此結束。

  冬天多麼美好,像一首美妙的歌。

  甘肅省蘭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馬若平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