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響石山風景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響石山風景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5年大年初一,連日冷雨又難得放晴,我們一家便商量着去響石山風景區遊玩。

  我們騎車到達景區時,門口早已停滿了車,擠滿了人。大人、小孩、遊客、小販,人頭攢動,人聲鼎沸,好一派新年的喜慶景象!爸爸碰到好幾撥熟人,都要站着聊會兒天,妹妹不耐煩地催着媽媽買票,急着要進去。

  一入檢票口,妹妹就拉着我在精緻曲折的石子小路上一陣小跑。連接着石子路的是一段用厚木板鋪就的露天“迴廊”,它們或凌空架於溪流之上,或依勢掛於崖側,走在上面,聽溪水在腳下喧嘩、山風在耳邊唱歌,使人浮想聯翩,猶如置身於《西遊記》里的天宮仙境。

  再往裡走,景點便接二連三地跳入眼帘。兩旁怪石兀立,危崖聳峙,形態各異,奇幻多變,有的亭亭玉立如裊娜少女;有的彎腰弓背如龍鍾老人;有的眯眼嘻笑如金猴戲果;有的兩岩對峙如雙獅爭雄……我和妹妹時不時地為在大自然造物的神奇而雀躍歡呼。

  走了一會,忽聽得前面傳來陣陣歡笑聲、叫喊聲,原來是遊樂場到了。早就聽說響石山景區內的遊樂場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如今一見,確實名不虛傳,各種遊戲又有趣又刺激。盪鞦韆、翹翹板、滑滑梯……不少大人也玩得很起勁呢。最驚險的要數走木樁和獨木橋了。木樁和獨木橋是用鐵索拴住,高低不平地掛在湖面上的,人行其上,既要控制平衡又要防止失足入水,行完全程還真需要勇氣和毅力呢。我和妹妹初生牛犢不怕虎,把所有的項目都玩了一遍才手腳酸疼地離開。

您正在瀏覽: 游響石山風景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響石山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