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雲寺景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雲寺景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慈雲寺景區 標籤:景區作文 游柯岩風景區作文

優秀作文

  慈雲寺景區

  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慈雲寺玩,我心裡很不高興,泛起了嘀咕,心想:那是個寺廟,是燒香拜佛的地方,有什麼好玩的?

  我雖然心裡不高興,但臉上沒有一絲不高興地表情。到了那裡,我才驚喜地發現,那裡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那裡有山、有水、有樹、有蝴蝶、有蜻蜓、有蝸牛……美麗極了。

  我們先去了慈雲寺,這時我才知道慈雲寺只是整個景區的一部分而已,得知了這個消息,我很高興,真實喜出望外呀!

  後來,我們陸陸續續去了另外幾個景區,有幾個景區因時間來不及沒去,不過,我去了最好玩的青龍潭。

  青龍潭很好玩,景色也很美。那裡有幾座大山,大山中間有幾條奔流而下的瀑布,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透亮,漂亮極了。那裡有許多石頭,形狀各異。看見了這些景色,我在心裡感嘆,大自然真美呀!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慈雲寺景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雲寺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