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岩風景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岩風景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里,有一個久負盛名的龍岩風景區,不知曾經吸引過多少的遊客來到這裡觀光。 

  星期日那天,我和陳思羽,羅羽杏等人一起來到了龍岩風景區。大約10分鐘到達了這裡,這是天已蒙蒙亮,晨練的男女老少絡着不覺。 

  龍岩風景區是由一個龍珠湖,12個奇洞,5處古寨組成的。踏入龍岩風景區,秀色撲面而來。龍珠湖,水平如鏡,清澈見底,魚兒暢遊,清風徐來,碧波蕩漾,四面環山,湖中遊船點點,湖畔垂柳依依,湖上白雲飄飄,四面怪石高聳,奇峰參天,有着“小桂林”之美譽。 

  在龍岩風景區的龍珠湖有着一個美麗的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龍岩風景區里有兩條巨龍。一天兩條巨龍從遠處飛了回來,這個時候它們同時看見了一顆又大有亮的紅寶石。兩條巨龍以閃電般的速度飛了過來,大家你爭我奪紅寶石,各不相讓。讓人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顆又大有亮的紅寶石“砰”的一聲掉入了龍珠湖,摔碎了。從此,“龍珠湖”這條名字就這麼由來的。 

  龍岩風景區美不勝收,朋友,請來領略一下他美麗的風光吧!

您正在瀏覽: 龍岩風景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岩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