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城南風景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城南風景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人到城南風景區去轉了轉。 

  那兒的景色真美啊!有一排排深綠色的香樟樹向小戰士一樣守衛着綠油油的草地,中間還有一排竹子呢。 

  我們首先來到了“曹沖稱象”雕塑旁,我好奇地爬到了象的身體上,伸手一摸,哇!大象的身體真光滑啊!我高興地叫媽媽給我和大象拍了一張合影。 

  接着,我們來到了河濱廣場的亭子里欣賞音樂噴泉的壯觀景象:有時高,有時矮,有時左,有時右,真是變幻無常,最好看的那一種是像蝴蝶翅膀一樣在不停地扇動。水霧跟着風吹來,我感到有一些涼意,感覺下了濛濛細雨似的。噴泉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了我,於是我建議一起去划船,爸爸立刻同意了。 

  我們買了票,穿上救身衣,上了一條電動船。去的時候是我駕駛船,我甭提有多高興了。我握住方向盤,時而往左,時而往右,悠閑自得。這時,忽然有一艘船向我開來,我嚇得大驚失色,連忙握住方向盤向右轉了好幾個圈,才躲過了這條船。“前面到音樂噴泉了。”我一聽爸爸這話,就把發動機關了,慢慢欣賞音樂和噴泉。船不緊不慢地又漂到了離噴泉很近的地方,“不好,有水霧衝到我們身上”,我一邊說一邊把發動機開啟,猛打一把方向盤,急急忙忙離開水霧籠罩的區域。在音樂噴泉的外圍又轉了兩圈,眼看快到規定的時間了,我們只得往回開去。可是,越開感覺越不對頭,速度越來越慢,幾乎要停下來,原來電已經沒了,我們趕緊打應急電話,不一會兒,快艇就趕來把我們安全地拖到了碼頭。 

  今天玩得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游城南風景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城南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