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五泄風景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泄風景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我們一邊向人問路,一邊開着車.還走錯了三次,所以過了2個小時才到達了"五泄風景區" 

  位於諸暨市西北23公里處。72峰、36坪、25崖、10石、5瀑、3谷、2溪、1湖,為五泄構成了天然的山水畫卷,素有“小雁盪”之稱。當地人稱瀑布為泄,一水折為五級,所以叫“五泄”。 

  一走進"五泄風景區",牆上貼滿了大大小小的關於西施的照片.然後又乘了大輪船,坐了一次瀏覽車才到達了真正的旅遊景點.首先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第五泄蛟龍出海,那雷鳴般的瀑布以磅礴之勢,從30餘米的高處飛奔直下.繼續沿石磴小道,向上攀登就可以看到烈馬奔騰似的第四泄,瀑布的擊石聲及山谷內的回聲,震天動地.第三泄瀑布寬闊平緩,浩浩蕩蕩而下,變幻無窮。小阿姨見這麼多人赤着腳在水中走,不禁也想去走走,誰料到,她剛走下去,一個不小心,劃了一下,來了屁股蹲,衣服褲子全濕了,這不僅沒體驗到別人玩水的樂趣,還摔傷了皮.登三泄頂,過龍門口,就是二泄,水高雖只有7.1米,下落時被一塊兀石分成兩半,流水如珠簾飄動,好像雙龍出遊。緊接着的一泄,瀑布小巧平緩,柔美如月籠輕紗,雋永奇秀。瀑布中間的水潭頗為奇特,呈鵝蛋形,恰如仙女洗澡的浴盆。從一泄上行,即至劉龍坪,一片空曠之地,環境幽雅怡靜,空氣清新涼快,宛如桃源。 

  "五泄風景區"五級瀑布總長334米,落差80.8米。瀑布衝擊陡崖產生的負離子效應,霧氣效應。尤顯得空氣清新、滋潤,均有益於人們消除疲勞,增進健康。適於旅遊、度假和休養.

您正在瀏覽: 游五泄風景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泄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