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溪,我的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溪,我的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是白雲的家,樹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泥土是種子的家,美麗的安溪就是我的家”。我生在安溪,長在安溪,從小聽爺爺說安溪的事,描安溪的山,道安溪的水,贊安溪的人。那些美麗動人的故事,秀麗絕倫的山水,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愛上了這塊土地,愛上了這裡的一切。今天,我想在這裡高聲表達我對家鄉滿心的愛。 

  我愛你——安溪!因為你有着深厚的茶文化底蘊,充滿了古老的魅力。鐵觀音茶葉盡善盡美,是烏龍茶中的極品,“烏龍奇香飄四海,觀音神韻傳千年”。幾千年來,人們賞茶景,唱茶歌,品茶味,會茶友,論茶道。與茶共享人生百味,與茶共寫世間風流。茶將伴我行人生路,我要為茶譜世紀歌。

您正在瀏覽: 安溪,我的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溪,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