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我最熟悉不過了,從她轉到我們學校,我就一直跟她作對。至於她的性格,我更是了如指掌。 

  她十分膽小,連蜘蛛之類的小蟲子都怕,而且她可以怕得號啕大哭。正因為如此,也給了我整她的機會。今天上午刮大風,操場上落滿像小蟲子的小黃花。我看見了,第一個念頭就是用這花去整我那個沒有出教室的同桌。我拿着小黃花,悄悄的來到她身邊,然後把花扔到她身上,大聲說:“蟲啊!!”她聽了,嚇得尖叫起來。然後以閃電般的速度站起身,緊張得直顧亂跳。還用手不停的拍衣服,全身上下都被她拍了個遍。我為了不讓她起疑心,掩着面大笑,然後又裝出十分嚴肅的樣子。她生氣的說:“你幹什麼?那蟲子……”說著就彷彿要哭出來了。我見狀,更是“心滿意足”了。我用手拿起她身上那隻“小蟲”對她說:“看,就是這隻‘蟲’。”她趕緊把身子縮成一團,待她細細打量之後才發現那只是一朵小黃花,她用手拍了拍胸口,“意味深長”的嘆了口氣。 

  我的同桌還很傷感。最近因為她就要離開我們去北京了而常常“定格”。(淚流滿面,神情專註的盯着某個地方,身體一動不動。我們稱為定格。)然後她又因為我經常欺負她,她感到人生沒有意義,而極度傷心。正因為如此,她的神態幾乎都是沉重的,她的眼圈也基本都是紅的。可不,今天下午我們看了“南京大屠殺”,雖然那些老百姓另人同情,侵略者另人憤恨,但也不至於哭得死去活來。可是我的同桌卻整整哭了一節課。她一會低着頭,一會又趴在桌子上,那樣子真的是有點“欠揍”。 

  這就是我的同桌,名叫陳晶,我自認為她真的有點神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