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籃球夢作文

我的籃球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籃球夢作文800字

  如果說青春是一朵怒放的花兒,那麼夢想就是澆灌花兒的水。青春因夢想而絢麗,因夢想而洒脫。我也有一個青春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像科比那樣的籃球明星,在球場上縱橫馳騁。

  六年級時候,我參加了籃球訓練。望着離我很“高”的籃球架,我非但沒有產生畏懼感,反而有了一種想征服它的勇氣,帶着這種勇氣和為夢想而戰的信念,我開始了艱苦卓絕的訓練。

  “作為一名優秀的籃球運動員,首先必須有一個強壯的體魄。”教練在第一天便這樣對我們說。於是我們開始了艱難的體能訓練。早晨7點到校,先繞着籃球場運球跑,然後再全場跑籃,最後跳起來摸籃板。每當火辣辣的太陽烘烤大地時,每當汗水像泉水一樣從身體中噴涌而出時,每當疲勞牽絆住我前進之路時,我總不會忘記:我在為夢想而戰,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通往夢想的路雖然很長,但我卻走得從容。

  經過近十天的體能訓練,我又面對着下一輪挑戰——投籃訓練。一次次面對高大的球架,我總是充滿信心地將球投出去,可帶給我的總是失望。更讓我感到絕望的是三分線投籃,儘管我使出最大的力氣,可球總是碰不到籃筐。可一次一次的失敗和一次一次的絕望並沒有將我打倒。我吸取了一次次的教訓,將失敗化為前進的動力,終於,我成功了。我像青春戰場上一位勇敢的戰士,被一次次的擊倒后,仍然頑強、堅定、勇敢地站了起來。

  一個學期下來,我不知被籃球擊中了幾次,手指不知扭了幾次,打球過程中不知摔倒了幾次,鞋不知練壞了幾雙,不知被隊友打敗過幾次,不知多少次想過放棄,但我咬着牙堅持下去!終於在夢想之路上邁出了堅定的第一步。我就像一名真正的籃球運動員,在籃球場上揮灑自如,盡情享受着雛鳥破殼后的欣慰與喜悅。我知道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我為青春夢想而拼搏努力的奮鬥歷程是不可忽視的,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收穫了幸福,無比美好的幸福!

  青春之花是美麗的,我們要用夢想去澆灌它,千萬別讓它凋零在碌碌無為之中。

  六年級:袁鑫

回目錄

我的籃球夢作文500字

你一看我長得這麼高,又這麼愛玩籃球,就知道我的夢想是去NBA、國家隊打籃球。 

  如果我去了NBA,我就會像“小皇帝”詹姆斯一樣,在“戰場”上衝鋒陷陣,我還會像“蜂王”保羅一樣,在全明星賽上拯救自己的隊伍,成為隊伍的英雄,成為全明星的MVP,讓所有人為我鼓掌!!!! 

  如果我去了國家隊,我會拼盡全部力量,讓我們的國家隊拿下冠軍,就算是輸,也要輸的精彩,輸得漂亮!!!不要想中國足球一樣,數的沒有信心,也是一塌糊塗!丟人! 

  我如果去了國家隊,要替“小巨人”姚明、替國家隊的所有隊員我成一個他們還沒完成,甚至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那就是——打到美國“夢之隊”和阿根廷男籃的任務,但是我也會拼完我所有的能力,就算是我們會輸。 

  如果我去了NBA,去了底特律活塞隊,我會幫助阿倫·艾弗森完成他沒完成的任務——重振活塞,讓這個曾經得過賽季總冠軍的隊伍,重新回到他們輝煌的過去,讓總冠軍的戒指戴在他們的手上,成為衛冕冠軍。 

  如果我去了NBA,我去了克利夫蘭騎士隊,我會去找我最崇拜的“小皇帝”詹姆斯,向他請教他是如何將克利夫蘭騎士隊打進東部前八、東部五甲、東部三甲!又是如何保持東部第一的! 

  這就是我的夢想!
回目錄

我的籃球夢作文700字

中午,我打完籃球回到家,吃完午飯便躺下了。我慢慢地回憶着今天打籃球的經過,漸漸進入了夢鄉。 

  夢中,我來到了美國。加入了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隊,隊名叫“休斯頓火箭”,我是一名不起眼的後衛。抬頭一看,哇!我的偶像“小巨人”姚明和“籃球天才”特雷西•麥克格拉迪都在呢!教練對我們說:“明天是新賽季的第一場球,今天要認真訓練,為明天的比賽做準備!”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答應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第二天。早上9點,我們進入比賽場內。哇!這裡人山人海,歡呼聲、打鼓聲混在一起,成了一首激動人心的比賽進行曲。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心裡不知有多高興。 

  第一節比賽開始了。主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拋,雙方中鋒跳起來搶球。咱們的姚明首先搶到,然後傳給蘇拉。蘇拉帶球來到對方場地,一個假動作傳給姚明,姚明馬上轉身扣籃,誰知被對方中鋒拍了出來,我立即跑去搶球。由於我是個新手,對方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我馬上轉身三分遠射,給對方一個下馬威。 

  對方也不甘示弱,帶球來到我場,立刻投一個三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姚明利用身高把快進籃筐的球頂了下來。但是,對方的進攻還未結束,只見對方名將邁克•畢比迅速地接到球,然後急停跳投,也進了。現在比分是2比2。 

  我們以這樣的策略打完了第一、二節比賽。 

下半場一開始,改變戰術的火箭隊隊員猶如脫胎換骨,連續得了好幾分,在第三節里,我們的比分為:76比54。咱們大大領先於對方。 

  第四節,對方教練見勢不妙,馬上改變戰略。第四節一開始,他們個個像下山的猛虎,三分球幾乎百投百中,很快差距拉成了99比95,只差4分了。後來,他們又乘盛追擊。把比分反超了,是107比105。雖然是2分,但是只有3秒了,我們個個垂頭喪氣。 

  最後,我一接到球,馬上帶上去,在兩人的嚴密防守下,在中場投了出來,進了!!全場觀眾歡呼着…… 

  “小升!快醒醒!”媽媽叫醒了我。我原來在做夢呀!
回目錄

我的籃球夢作文600字

陽光,燦爛的陽光,暖洋洋地照耀着大地,就像那快樂的天使,給人們帶來無限的溫暖······  

  體育課時,我們練習了幾遍高抬腿和小步跑之後,還剩下十多分鐘,老師說:“解散后大家自由活動。”這實在是太好了!我像只快樂的小鳥,心裡樂開了花,於是拿起籃球到籃球場上玩。 

  但這份快樂並沒有持續多久,我剛投進幾個球,正準備接球的時候,不知道哪裡冒出的一雙手奪走了。我的目光追隨着球的移動,落在了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孩身上。這時,十幾個男孩紛紛圍了上來。只見他把球挽在腰上,對我說:“你一個女孩子打什麼球,跳繩才適合你!”他剛說完,便傳來一陣刺耳的笑聲,頓時,我火冒三丈:“女孩子又怎麼了?我就愛打籃球!”隨即便伸手去搶球。不料,他忽的一轉身,我搶了一個空,然而他們人多,我搶了幾次都沒搶到,終於氣餒了,只好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心愛的籃球在他們手中傳來傳去,心裡難受極了。 

  我愛打籃球,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縱然我清醒地知道我自己是個女孩,打籃球仍是我的摯愛。曾經,我是那樣努力地衝破男女同學之間的“三八”線,讓他們教我打球,甚至願意讓我與他們為伍,去跟其他班比賽。現在回想起來,無不歷歷在目,但是現在······難道身為女孩有錯嗎?現在國際上不是也有女子籃球比賽嗎?那為什麼······想到這裡,我不由得鼻子一酸,一顆顆豆大的淚珠帶着我的籃球夢不禁滑落······  

  陽光還是那樣的燦爛,卻照不暖我我傷透了的心。
回目錄

我的籃球夢作文600字

  “A,給A球,快,快,A接球了,最後5秒,A投了,三分入網,A絕殺了,他完成了一次驚天逆轉,太棒了。”

  坐在電視機前,我此時內心澎湃,因為A是我的偶像,他上演了一次史無前例的絕殺,我也熱愛籃球,幾乎瘋狂。我每天下午都要打球,不管是酷暑還是嚴冬,你總能看見一個看着發育不良的少年在打球,他汗流成河,卻不知休息一下,因為他不想浪費一絲時間來休息。

  在籃球場上的我,迅速、準確,投籃幾乎全進,這就是一種聲音的美,聽見籃球在籃網上的剎的一下掠過,那種感覺真好。

  當我用足全身力量封蓋時,那是一種激情,熱愛籃球的激情,“快,給我球,我投了啊!“在空中轉了幾圈,一個聲音讓我知道這個球進了——“剎”。

  “好!“旁邊的人拍了拍我的肩,說:“小子,很有發展前途啊!”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直到現在。

  “快,給他球,他投的很准,快。”那人毫不猶豫地將球傳給了他,他張開手投三分,果然他不負重望,投了個絕殺終結本場比賽,這回他終於達到了與他同年齡籃球的巔峰水平,那個人就是我,我拿下了這場比賽,這場難熬針尖對麥芒的比賽。

  有夢沒有錯,我們要向夢的方向進發。夢的芽快樂生長,夢就是我心的方向,它是我的驕傲,是我的力量,譜寫我夢的樂章,有你陪伴我身旁,挺起你那結實的胸膛。熾熱的心能燃燒太陽,加油!向夢想努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七(1)班一年級:金冠奧

查找更多我的籃球夢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