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歡喜過新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歡喜過新年)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Friends,聽說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嗎?一向跑得很快的rabbit竟然輸給了tortoise,對於兔子家族來說,這可是disgraceful啊! 

  Now有一隻叫做“不低頭”的小白兔,真是從來不向別人低頭啊,他知道了很久以前他grandpa的爺爺的……….在賽跑是因睡懶覺,輸給了現代小烏龜“真猾頭”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而且現在他們還是classmates,小白兔“不低頭”就是不服,and終於向“真猾頭”下了戰書,he says:“想當年,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因偷懶輸給了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而我在last短跑中,因獵豹的缺席,跑了the number 1,你卻是倒數第一,if不怕,讓our原先的龜兔賽跑,再重新run一次,about you?”真猾頭聽了,heart中暗暗自喜,隨口就答應了:”yes,什麼時候?where?”小白兔把地址就清清楚楚的告訴他了。 

  哎呀,真為小烏龜擦了一把汗,你怎麼答應了啊?你跑得過兔子嗎?but,小烏龜心裡怎麼想的呢?我們誰也不清楚,他must有一個絕妙的鬼主意。於是,在正月初一那天,不低頭興高采烈地跑向賽跑點,嘴裡還哼着songs。他以為這次可以扭轉history恥辱,不用在animals面前低着頭走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烏龜已在那恭候多時了。小白兔嚇了一跳,心想:從烏龜家到這,怎麼也得用12個hours啊,難道他晚上沒sleep,連夜take taxi趕來的嗎?算了,還是不管那麼多了,反正他今天是輸定了。“哈哈,烏龜老同學,來得這麼early啊?”兔子不懷好意的說。而烏龜呢,早就料到了,也沒出聲。比賽start了,兔子一溜煙沒影了,可是狡猾的烏龜卻還在原地,在土堆下面睡著了,難道這次輪到烏龜睡懶覺了嗎?兔子滿懷勝利的自豪感很快跑到了終點,誰知,烏龜早在那裡wait多時了,這是怎麼回事?兔子有點害怕又有點半信半疑。烏龜這是開口了:“我在這裡等你好久了。”兔子瘋了似的又跑了回去。到了另一邊,可是,這時小烏龜卻把頭從土堆后伸出來,:“哎呦,這就是短跑championship啊,我看今year快換人了!”兔子受不了了,loudly喊道:“你是不是耍詐啊?怎麼會跑到我前面呢?”烏龜洋洋得意地說:“NO,NO,NO,新年新氣象,沒聽說過嗎?我現在跑步速度也fast了很多啊!”兔子不敢相信地跑啊跑啊,終於被眼前的一切征服了。灰心喪氣地walk回了home。又被兔子王給整了,because他也再也忍受不了再輸一次的滋味了,now,“不低頭”正低着頭在面壁思過呢! 

  小烏龜呢,這時正和家人慶祝呢!烏龜王也給了他好多money,這個新年他一定會十分happy! 

  But烏龜會跑過兔子,這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兔子又在半路打瞌睡了嗎?沒有啊!到底怎麼回事啊?原來,狡猾的小烏龜用了兄弟計,那天,他答應兔子后,便用phone呼自己的雙胞胎兄弟,正好兄弟就住在賽跑地點,於是,讓他兄弟在那早早的等候。而兔子先看到的,其實是他的brother“更猾頭”。這次兔子可輸慘了,找錯龜了,被兩個“猾頭”給耍了。 

  哎,自食其果啊! 

  現在真是新年新氣象啊,tortoise怎麼比rabbit還狡猾了呢?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歡喜過新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歡喜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