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虎年,是我的本命年,我今天特別的高興因為新的一年又來了,我在過年的這段時間裡,有可以收到很多的紅包,這樣還可以增加我以前存在銀行里的錢呢! 

  我和媽媽打算去買一些年貨,送給我們遠方家的親戚,送給我們對面的鄰居,還可以送給我們的親朋好友!過年特別的熱鬧,我也特別喜歡過年! 

  “叮咚~~”哎呀,親戚來啦,我媽媽熱情的招待這些親戚。為了讓自己多日沒見的這些親朋好友們,吃一餐上等的年夜飯,我媽媽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菜吵得香噴噴的,不只是香噴噴,還香飄十里呢!親朋好友們都誇獎我媽媽又一雙巧手,我為我媽媽感到無比的驕傲! 

  我們吃飽喝足了,該玩玩遊戲了吧!大家都贊成,我建議,我們還是玩飛行棋吧!我把姨丈送給我的超大的飛行棋拿來了,大家都目瞪口呆了呢!有的人問這是不是從外國買回來的?有的還問到是不是很貴啊?說實在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開始玩了,哇,我們正在激烈的比賽中,你們猜猜看,結果怎麼著?呵呵,優勝者居然是我!我非常非常的興奮,大家都說:“哇!瑤瑤,你好厲害哦!”我聽到了他們的誇獎以後,心裡美滋滋的,好像有一種說不出的美的感覺。 

  今晚,大家都玩的非常高興,非常興奮,我們也都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年夜飯了,我和媽媽都非常的慶幸! 

  親戚們給了我們紅包以後就回家了,我就和媽媽收拾碗筷,在收拾的過程的當中,我心裡樂悠悠的想:這是我吃的最快樂最有趣的一個年夜飯了!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