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年"喜"事盛開了一朵朵香味清馨的蘭花,響起了一陣陣喜氣洋洋的鑼鼓聲,人們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裳。哦!過年啦!這天,大地生機盎然,人們喜笑顏開。 "迎春花開,帶來了好年華……"這祝福的歌聲把我給嘈醒了,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也就是人們俗稱的"過年",原來是一個高興的日。夜幕徐徐降臨,人間萬家燈火通明。“開飯了……”隨着爸爸奶奶的一聲招呼,小弟弟連忙蹦蹦跳跳跑到桌前,看着一桌好菜眼紅得不得了。這時,大人們不約而同地說:“差點忘了這件重要的事。”我們也才反應過來壓歲錢還沒拿呢。雖說這傳統我們也經歷了不少年,可要接過紅包,不知怎麼的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吃完飯,緊接着的就是一年中最後一個節目-----放煙花迎接嶄新的一年的到來。我們走出家門,室外似乎也被渲染上了春節喜慶的氣氛,變得不那麼寒冷了。一朵又一朵絢麗的煙花在夜空中開放,我們頭仰着,沉醉在這美麗的天幕中。“5、4、3、2、1、0!噢!”隨着我們一起倒計時,新年終於在我們的歡呼聲中到來。喜悅、歡欣溢於言表,大家都互相微笑凝視着,別提多開心了! 我喜歡過春節!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