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去桂林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桂林過新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火車去桂林過年。我們坐了一天時間,我的腰都酸了,我睡覺的時候我想念我的姥姥,姥爺。第二天早上,到之前,我刷了牙,洗了臉,還有一站地我們就到地方了。

  到了桂林我終於看到了姥姥姥爺來接我,我很高興,姥爺說我長高了,我笑了,姥姥姥爺租了一輛出租車,在路上我一句話也沒有說,到地方了,姥姥姥爺牽着我把我接到他們家裡了。晚上,我做夢都想現在過年,突然,別人扔了一個小炮,嚇死我了,我醒了。我問爸爸:什麼時候過年?爸爸說:“還有十天就過年了”,我等了好久,終於到過年那天。

  我夢見爸爸給我買了鞭炮,我很高興,我舉着炮,爸爸給我點火,嗖的一聲!那一瞬間我聽到了炮的聲音,我看到天上像一朵花一樣,真好看!

  我好期待桂林過新年呀!

  二年級:鄒立輝

您正在瀏覽: 我去桂林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桂林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