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過新年“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過新年“開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過新年“開心”! 

  小小山村, 雞犬聲相聞。 披衣起, 開柴門。 迎佳賓, 邀故人。 花香鳥語中, 沐春風, 度良辰。 吟古詩, 鳴古瑟, 奏弦琴。 窗前閑坐, 賞盡那一片, 藍天白雲。 山澗清流水, 上松樹林。 遠遠近近, 有羊群。 

  雖戰書中, 無戰功。 蜀山下, 做平民。 一盤棋, 一杯茶, 論古今, 說帝秦。 有歌聲相伴, 不憂道, 不憂貧。 多少情? 多少恨? 不記存。 世間五彩繽紛, 又何必, 苦苦追尋? 神州山水美, 何處不銷魂? 此情最淳。 

  我的家鄉,過年很好。不是弄這個就是弄那個,我們的家鄉過年並不是扭秧歌,而是各個村在一起,吃着家鄉的一些小菜,這是我們家鄉最有名的菜了,有:鹹魚餅子;鐵板烤魷魚;拌海涼粉;海鮮燜子;清真十大碗等等······ 

  我的家鄉,過年很好。不是和親親朋友在一起,而是在一起搞搞節目,我們的節目也很稀奇,我們的小品,要比春節聯歡晚會的小品好看看的多,並且很搞笑,家鄉的兄弟姐妹們都會在一起高歌一曲。家鄉的孩子們呢?更是多了一些歡聲笑語,孩子們在一起做遊戲,那場面,真實用難以用言語表達出來······ 

  我們的家鄉就像盛開的玫瑰,那樣的紅紅火火,那樣的有春節氣氛;我們的家鄉就像一盤菜,吃也吃不夠;我們的家鄉就像一杯可口可樂,是那樣的可口,是那樣的有氣氛,就像與姚明在一起一樣,可口可樂姚明的最愛!愛在我的心裏面,永遠在我的心裏面,永遠永遠······ 

  讓我的家鄉開心起來吧;讓我的家鄉欣慰起來吧;讓我的家擁有快樂吧······ 

  就像馬致遠的一首是一樣: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告訴我這首詩的名字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過新年“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過新年“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