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過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過新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快到了,森林裡可熱鬧了,各種各樣的動物都在緊鑼密鼓的準備新年的娛樂活動,今年森林裡要舉行一次盛大的新年晚會。

  今天,新年到了!小兔子穿着美麗的裙子登上了舞台,熱烈的宣布:“大家新年好(台下掌聲響起)!下面我正式宣布,今年的新年晚會正式開始(台下有響起掌聲)!”第1選手袋鼠,它上場了,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它們,隨着美妙動聽的音樂。袋鼠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大家陶醉在它們優美的舞姿當中,有時候像天鵝在輕盈跳躍,有時候猴子跳來跳去,有時候像野馬一樣奔跑……第2選手鬥牛,一個叫小美,一個叫小黑,小美在左邊,小黑在右邊,兩頭牛瞪着大大的眼睛,用長長的牛角頂着對方,小美看起來力氣大一些,幾乎要把小黑擊倒,結果機智地閃開,小美跌倒在舞台上。小黑見狀,立馬奔過來扶起小美,並問道:“小美,怎麼樣?有沒有摔傷?哎呀,都是我不好,真是的。對不起,對不起……你怎麼樣了啊,有沒有……”“我沒事,謝謝你。你不要自責了,是我不小心而已。謝謝你!”台下的掌聲不是噼里啪啦的響起,而是充滿愉悅、整齊的響起。

  下面的節目更加精彩。第3選手小猴們表演變魔術,它的帽子原本沒東西,後來變出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紅色的蘋果,綠色的蘋果,黃色的香蕉,水靈靈的蜜桃,紅彤彤的草莓……分給大家吃,吃得津津有味,既可以觀賞表演,又可以享受美食,大家都非常開心,快樂,有的高興地跳着舞,有的拍掌,有的放聲歌唱……最後小猴、袋鼠、牛大合唱,,唱着美妙動聽的歌曲。它們的歌聲有時候像流水,有時候像泉水叮噹,有時候像暴風雨……

  表完演,有些動物說猴子好,有些動物說牛好,有些動物說袋鼠好,之後主持人說猴子、袋鼠、牛都能獲獎。

  這個新年過的格外的以往沒有的快樂開心!

  五年級:雷?欣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過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