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中的愛作文

我心中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中的愛作文450字

  愛,顧名思義就是喜歡,然而在人們眼中,喜歡的東西有很多,他們更像海底的珍珠,或藏於心底,或在於表面。但是,它們都發出異樣的光芒。在生活的大舞台上,他們便是那美麗的燈光,因為有他,生活才更加美麗。

  其實,我心中的愛太多了。我無法把他們一一說出來,但是,在我心中最愛的便是那美麗的花兒了。

  花,是一個美麗的東西。他是美麗的代言,是上帝賜予我們最美好的禮物。

  花的品種雖然很多,但是,有許多花都不是我的最愛,我最愛的是荷花和菊花。

  先說說荷花吧!荷花有花中君子之稱。他處污泥而不染。他是那樣美麗,好似一個婷婷玉立的少女,在風姐姐的邀請下,羞澀的跳着迷人的舞蹈,那舞蹈太迷人了,好像剛才東張西望的魚兒也陶醉了。

  再說一說菊花吧!你知道菊花的別稱叫什麼嗎?猜不出來吧!是花中隱士。

  和荷花相比,菊花像一個滿臉皺紋的老奶奶,菊花綻開時,像一個老奶奶開心的笑了。

  菊花其實還是一味中草藥呢!在你沒事的時候,泡上一杯菊花,細細的品,還有菊花的清香哩!

  這就是我的最愛,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愛上花了呢?

回目錄

我心中的愛作文700字

  一位長者講過這麼一個故事:有一個人非常幸運地獲得了一顆碩大而美麗的珍珠,然而他並不感到滿足,因為在那顆珍珠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斑點。他想若是能夠將這個小小的斑點剔除,那麼它肯定會成為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於是,他就下狠心削去了珍珠的表層,可是斑點還在;他又削去了一層又一層,直到最後,那個斑點沒有了,而珍珠不復存在了。那個人心痛不已,並由此一病不起。在臨終前,他無比懊悔地對家人說:“若當時我不去計較那一個斑點,現在我的手裡還會摸着一顆美麗的珍珠呵。”

  每想起這個故事,我就會聯想起另一件事兒。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傍晚都要到海邊去散步,因此經常會看到一對頭髮斑白的老人,依偎在海邊的一條長椅上看海。他倆總是靜靜地坐着,而面孔上則始終掛着一種祥和的微笑,宛如一尊神態安詳的雕塑。

  有一天,我好奇地走到他倆近前,輕聲地招呼道:“你們也喜歡看海嗎?”

  老人微笑着朝我點頭示意,然後抬手指了指身旁的老伴。此時,我才發覺他原來是一位聾啞人,而他的妻子竟是一位雙目失明的盲人。驀然,我為自己剛才的失言而感到後悔。然而,在那兩位老人的臉上卻找不到一絲的不悅。相反,她竟用一種極其溫和、坦然的語氣說:“是呵,我們老兩口經常來‘看’海的——你一定會感到奇怪吧,其實只要彼此心靈之間不存在殘疾,我們仍舊是兩個正常的人呵。”

  兩位老人的神情上沒有流露出半點的自卑與遺憾,唯有幸福、自足的笑容在脈脈地向外流淌。我注視着眼前這一對恩愛可敬的老人,眼睛倏然濕潤了……

  也許,就從那一刻起,我恍然從那一對殘疾老人的笑容里尋求到了幸福的定義。真正的幸福,其實不是讓我們冒着背負終生之憾的危險,可以去剔除對方身上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瑕疵,而是要我們把握好自己手裡的那一顆實實在在的珍珠,學會包容與珍惜,然後,才能從彼此心靈的和弦里感覺到真正的幸福!

回目錄

(090925周記)我心中的愛作文600字

在我的心目中,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力量能使人做出人們想不到的事。許多英雄拋頭顱,撒熱血,就是因為他們愛祖國;在生活中,從一些小事里,也能看見愛的力量。 

  在世界上的愛有許多種,比如:父母對我們的愛,朋友之間的愛,還有老師對我們的愛······我想有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父母對我們的愛吧!但是在我心目中,這些愛都是平等的。 

  母愛和父愛都是偉大的,這不說也知道。每當我考試考得有點差時,媽媽卻不會來罵我,我認識來鼓勵我;每當吃魚時,媽媽總是吃魚頭和魚尾,讓我吃最中間的肉;每當傍晚下雨時,媽媽就會放下家務活,急匆匆地帶着雨傘,在學校門口等着我,等她把雨傘給了我后,自己又背着我的書包先回家做家務活了。這是媽媽的愛,爸爸也是如此。 

  在學校里,就是朋友之間的愛和老師對我們的愛。在我們的班級里,我有許多朋友,其中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周羽琦和蔣凝濤,我們三個人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了,就連我們改作業也大多數一起去改。你們看,這次我們班搞野炊,我們三個人和其他一些人又是一組了。記得有一次,蔣凝濤過生日,我和周羽琦都去了,我們一起去騎自行車,在吃午飯前,我們還在草地里抓蝗蟲,蝗蟲在草地里跳來跳去,不過都被我們抓了。 

  接下來該說老師對我們的愛了,雖然有時候我在和同桌說話時,被老師罵了幾句,但是我覺得老師罵得好,老師罵的這些話卻提醒我不要再講話了。 

  這些事都是愛,是我心目中的愛。
回目錄

我心中的愛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愛 

 朋友們,從小到大,你們沐浴過多少次父母的愛?數不清。父母那麼愛你們,那你們愛父母嗎?愛,從心底里愛。但是你們向父母表達過你對他們的愛嗎?不知道你是否表達過,反正我沒有。正因如此,今天,我就要向媽媽表達我對她的愛。 

 下午放學后,我就一直想向媽媽表達,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喉嚨里就像塞了塊棉花似的,每一次站在媽媽面前,嘴巴都張開了,可就是說不出口,只能應付‘沒事沒事’,弄的媽媽奇奇怪怪。 

 看到每次都是這樣的結果,我想,唉,算了吧!乾脆不表達了!正想着,忽然,我轉念一想:不行!媽媽整天為了我忙來忙去,早上早早起來給我做早餐,晚上半夜三更起來幫我蓋被子,有時中午還幫我收拾文具••••••如果我連自己的愛都不敢向媽媽表示,那我不就太對不起媽媽了嗎? 

 終於,我鼓起最後一次勇氣,走到媽媽跟前。我暗暗的給自己打氣,心裡說:加油,你一定會成功!但心還是‘怦怦’直跳。我努力平靜自己的心情,但我做不到。為了不讓媽媽失望,我用超出自己極限的勇氣,顫抖着說出了“媽媽,我愛你!”頓時,我的心裡十分平靜,腦子裡一片空白,都不知道剛才是怎樣說出的。 

 媽媽聽了我的話,奇怪的望着我,好長時間,才說出一句話:“你,沒發燒吧!” “沒有,只是因為感激。”媽媽感動的說了聲:“你懂事啦!”想起媽媽對我的愛,是指用一句“我愛你”就能表達的嗎?不,我要用行動證明:媽媽我愛你!”
回目錄

我心中的愛作文450字

  記憶,就像握在手掌里的水,無論緊握或是攤平,都會一點一點的流淌乾淨。太多太多的愛,在我腦海里環繞;如今,一一擺在我面前,任我選擇。可是,我到底喜歡什麼呢?我自己也說不清楚。

  我喜歡花,簡單大方的那種,無拘無束的,雨歇住后,雨珠兒落在花兒上,亮晶晶的像寶石,密密麻麻的壓在花兒纖細的腰上,使花兒不得不彎下了腰。那淡紫的顏色,黃色的花蕊搖搖欲墜,也有鮮紅色的,像孩子的紅撲撲的笑臉,使我醉了。

  我喜歡草,綠茵茵的那種,自由自在的;一陣春風吹過,小草挑起了舞蹈,它吸引我的不僅是這點,它雖然沒有花的俏臉,白楊的挺拔,但它的生命力是頑強的,所以我愛它。

  我喜歡洋娃娃,因為它不用寫作業,無拘無束的,那小嘴紅紅的,裂開了笑臉。在她天真爛漫的笑臉上,我找回了久違的童年的笑容,所以我好喜歡她。

  我喜歡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因為它們賦予了大地在不同時節所不同的色彩,使我們的天地更加美麗,生活更多彩豐富。

  喜歡這麼多,是不是太花心了呢?但是,它們是我心中的愛,少了它們一個,總會覺得身邊少了些什麼。

回目錄

我心中的愛作文100字

爺爺醒了,爺爺看見我們都在,說:“怎麼了。” 

 “你昏迷不醒,都把我嚇死了。” 

 “我太累了” 

 “你好好休息” 

 “好的” 

 聽了這一句話我們放心了。 

 第二天,爺爺死了,我傷心的說:“爺爺我愛你。”  

 雖然爺爺死了,但是他的愛永遠的留在我心中.
回目錄

我心中的愛作文700字

  這個世界上讓我覺得慶幸的是,人類仍然掌握着許多愛:友愛、憐愛、情愛……這些都是出自於人的善念。但是,有一種愛,它是本能,是孕育萬物的力量,是我心中的愛——母愛。母愛可以包容天下萬物,又能藏匿於你不易察覺的細節中……

  母愛,是一隻沉甸甸的背囊。

  記得以往有一次我與媽媽到外地旅遊,自己收拾了一大包東西,用得着、用不到的東西都放在背包里。到旅遊的時候,當時貪玩的我總要第一個到達好玩的地方,就隨手將背囊塞給媽媽,因此我的包在媽媽手上比在我這兒的時候還要多。有一次我將背包從媽媽的手上拿回來,發覺輕了很多,媽媽迷人地微笑着說:“我已經把裡面用不着的東西放在我這裡了。”從此,我再不將背包扔給媽媽,覺得這是很不孝、不恥的行為。“女人是脆弱的,但母親卻是無比堅強的。”這句話已經裝在了我的背囊里。

  母愛,是一件乾爽溫暖的毛衣。

  天冷了,甚至颳起了絲微的北風。媽媽儘管平日工作很多,但是回到家就會擠出點空閑給我織毛衣。她的進度很慢,也許是不熟練吧,幾天下來還沒織好一隻衣袖,還剩一大堆毛線。但在我看來,這球毛線總會變成世上最好的一件毛衣,因為它的一針一線彙集了媽媽那不再明亮卻極其慈祥的眼光。而在媽媽織毛衣時,那兩根不時觸碰在一起的毛衣針,它們的交叉點似乎發著光的地方,就是母愛的火花。

  母愛,是一份熱騰騰、香噴噴的早飯。

  媽媽知道今天是中段考的日子,特意煮了一份有別於平常的美味可口的早餐,待我細細咀嚼以後又輕聲地叮嚀我:“考試要認真細心點啊。”就將我送出了家門。我想,這份早飯,要比那些千叮萬囑、嚴厲呵斥、埋頭複習好不知多少倍。我不會讓您失望的,媽媽!

  母愛,還可以是一把雨傘、一聲呼喚、一根銀絲……我心中最最偉大無私的母愛呵!

回目錄

我心中的愛作文400字

  身邊的愛有很多種,甜甜的、酸酸的、涼涼的……但是最讓人幸福的,還是父母給予的愛。

  那是三年級的一個冬天,我的小夥伴們都帶着漂亮的手套,唯獨我沒有。我幾次相對爸爸說,來到爸爸身邊卻又欲言又止。爸爸看到我每次來到他身邊,卻欲言又止,看出了我的心思。一天,天剛蒙蒙亮,爸爸就拖着病重的身體,與給我買手套了。

  第二天,我剛起床,就看見我的枕邊放着我朝思暮想的手套。我急忙戴上手套,看到漂亮的手套在自己的手上,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帶上手套給爸爸看。卻看見爸爸躺在床上,臉色蒼白。這一刻我恍然大悟,走到床邊,握緊爸爸的手,眼淚一滴滴地落在爸爸手上。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床上睡覺。哎這麼熱的天怎麼停電了呢!我心中埋怨着。一會兒,我便睡著了。半夜12點的時候,我突然從夢中醒來。看見媽媽正為我扇着扇子,自己卻已經滿頭大汗了。我感覺媽媽的愛就是一陣風,一陣清涼的風,從心中掠過。

  啊,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世界見最美好的愛。

查找更多我心中的愛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