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事貴在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事貴在堅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答應了每到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就必須認真去做,做了的話,就要堅持下去,最終才會有自己夢寐不忘的收穫!只要堅持了,自己就沒有白費心機!因為自己最終還是擁有收穫!

  今天,妹妹說要舉行一個小畫畫比賽,我很樂意,就同意了。比賽開始了,我決定畫一張笑臉,妹妹決定畫一隻小白兔。首先畫一個圓形,再畫眉毛、眼睛、鼻子、嘴巴,我一下子就搞定了,簡直太棒了!這是你我之間永恆的笑臉!我們一起記住這張活潑可愛的笑臉吧!永遠陪伴着你我哦~!

  我再看一下妹妹的畫,只見她只畫了小白兔的頭部,就氣得咬牙切齒,兇狠地說:“姐,我不想畫了!你都畫得這麼漂亮,肯定是你贏!”“我的好妹妹,你別生氣嘛!你怎麼知道我畫得最漂亮呀?你都還沒畫好!別生氣了,趕緊畫吧!~凡事貴在堅持呀!你可不能半途而廢呀!姐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對自己要充滿信心哦!”妹妹聽了我這番意味深長的話,終於下定決心把這幅動物畫畫完。

  最後,妹妹得了第一名,我得了第二名。因為妹妹畫得最Q、最可愛!而我畫的只是笑臉而已,看起來顯得有點單調!

  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凡事貴在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事貴在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