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是什麼?等待是一種選擇,非常無奈的選擇;等待的路艱辛又漫長,而且是一條遙不可及的路。關於等待,每個人的想法各不相同,在我看來為不值得的人去等待,也許有時會一闖到底,哪怕結果一無所有。為值得的人去等待,是一種心甘情願的等待,是一種無怨無悔的等待,內心自然是幸福的。為不值得的人去等待,只是不是很不值得?會不會顯得特別傻,那又何苦那麼執着呢?或許只是為一個承諾罷了。

  等待當然簡單,但又需要多久呢?種子發芽需要等待;果實成熟需要等待;孩子長大需要等待:潮漲潮落需要等待;一個承諾也需要等待……這些等待談何容易,你也許會天天盼望着吧!

  等待也許漫長,但你不要抱怨,因為等待到的可能是一種好的結果,即使不好,也不要放棄,至少不會一無所獲。友誼不就需要等待的嗎?友誼是多麼令人嚮往的啊!友誼需要等待,因為你從不知道它到底在何處。

  我寧可等待,也不要錯過。等待至少有百分之五十的幾率成功,但是錯過了,可就永遠也回不來了,就如時間匆匆流逝,如果失敗了也沒有關係,你會總結出經驗,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哪怕跌倒100次,第101次也要爬起來。

  我會繼續等待,因為每件事都是有價值的,即使最後一無所有。

 六年級:郭文君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