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

   轉眼間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就要過去了,將進入神秘的初中生活。面對的一張張同學錄不是不想填,而是不捨得分別。

記得剛進入這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個陌生的面孔在我的眼前經過,當黃老師把我領進教室時,我認識了很多人。一開始我就很膽小,老師提的問題我都沒回答,有時老師叫起我來回答,我半天都說不出一句話來,在讀漢語拼音時,不知不覺我就開始不那麼膽小了,老師叫我站起來回答問題時,我竟開口說話了。

記得在一次“六一”兒童節上,我來到會議室找您,看到您正在啃甘蔗,我發獃了,您看我正看着您在啃甘蔗,於是就給了我一根,我說了一聲“謝謝”。您的臉上露出最欣慰的笑容。那次我和您一起看我們自編自演的“六一”節目,只見梁子玲、張琴、張璐、陳萌萌等女同學的六一兒歌—春天在哪裡、七彩陽光。說真的她們的節目我百看不厭。

小學五年級我轉到了西麗二小,我認識了我的余老師,他個子矮,年輕,就像一個未成年人一樣。

記得那次慶祝二小的第四屆慶祝會,我們五年級的全體學生學跳花姑娘的好日子,這可是我們受培訓了半個月的辛勤勞苦。那是,在主持人的的宣布下,表揚就開始了,我們都拿着紅黃綢子,在那盡情歡跳,但那些特殊的嘉賓會不知道,他們的頭頂上有一個舞蹈老師在帶頭跳舞。

啊!我即將畢業了,當我不會忘記我的母校和我敬愛的老師。是老師給予了我知識,是母校給予了我安全。我將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