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 

  “小馨呀!在看什麼呀?”媽媽笑眯眯地進了我的房間。 

  “《淘氣包馬小跳》”我毫不在意隨口說道。 

  “什麼?你這麼大了,還看什麼跳的!自己拿鏡子照照,幾歲了?不覺得慚愧?我都說你多少遍了?怎麼這麼不懂事?”媽媽大聲訓斥着我。 

  “我自己什麼樣,我還不知道?再說,看《淘氣包馬小跳》怎麼了,切!”我小聲說道。 

  “七?還八呢!你說你幾歲了?13啦!13看這些已經不合適了!再說了,你們馬上就要考試了,還不快複習!”媽媽苦心勸我。 

  “好,我複習,老媽,你回去吧!好不好?”我垂頭喪氣地說。 

  “恩,這還不錯!我回去了,好好複習,記得做卷子!”媽媽高興的走了。 

  “卷子,卷子,可惡!”我小聲說道,並用怨恨的目光瞪着可惡的卷子,真想把它摔在地上踩一腳,但我不想那麼做,因為,這樣做的結果只會被罵。 

  想想以前的日子真的好幸福!可以盡情的玩耍,盡情的唱歌!可以天真的問問題,可以無緣無故的大哭!真的好幸福!而現在,只能拘束的玩耍,只能虛偽的唱歌,只能冷冷的問問題,只能堅強的把眼淚挽回。突然,聽見窗外一陣銀玲般的笑聲,感覺好熟悉,好久沒有聽到了,打開窗戶一看,是一群在做遊戲的小朋友們,他們們好開心呀!是裝不出來的。看着看着,我笑了!那些小朋友,發現了我,都咯咯的笑了,而我也笑了,很大聲,不拘束!不虛偽! 

  慢慢,帶上耳機,反覆聽着劉亦菲的《放飛美麗》,任淚珠怎麼飄下,任她會飄到什麼地方。 

  等待,我深深的等待着…… 

  小馨  親筆 

  2009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