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 

 等待,是那麼的漫長,幾乎是度日如 年;等待,又是那麼的奇妙,望着蔚藍的天空,腦海中浮現出無限美麗的遐想......是好奇,是那種急切乞求未知的煎熬,儘管常常又害怕受到挫折.傷害,但仍會堅持等下去. 

 一切等待只為結果,但更重要的是等待中所得到的收穫.等待需要毅力,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塞.約翰生曾說:"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 在於能堅持多久." 

 我腦海中不禁浮現出這樣一則 寓言:一個農夫夢見不遠的一座島上的一棵紅杏樹下在春天將出現一筆財寶,於是他來到島上並等了一個春天,卻不見財寶,他放棄了.後來,他把這個夢賣給另一個農夫,那個農夫就來到島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等待着,最終等到了他日思夜想的財寶.這是為什麼呢?只因多等了一個春天! 

 我們現實生活中也不乏有這樣的事例:一個大學生由於兩分之差與他夢寐以求的大學失之交臂,從此意志消沉,最後跳樓自殺. 

 漫長的等待結果也許令人歡喜,也許令人失望.但我認為失敗者為何不去等待下一個奇迹呢? 

 世人缺乏的是毅力,並非力氣. 

 在等待中,與希望相伴......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