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等待,等待着她的歸來,我等待,等待着她像昨天一樣奔來,我等待,等待着她的熱情澎湃,我等待,等待着她帶着未知回來。

  她總是帶着神秘的色彩,卻又是那麼的平凡,平凡地惹不起人們的重視。她又是那麼的矛盾,走了,再也不回來,卻又一次次地奔來;她很樂意聽我們的指揮,卻又一次次地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她時時刻刻地陪伴着我們,而我們卻感受不到她的存在。她帶着我們的開心,快樂,痛苦,挫折......過來,又帶着它們離去。有人會浪費與她在一起的時間以及與她在一起的記憶,有人卻非常珍惜。

  我等待着她——時間,的歸來。

  時間,你能否回來,請不要讓我再等待。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你能否放慢腳步,不要來去匆匆,只留下一些回憶。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珍惜每時每刻,但是,我仍然會等你回來。

  我依然在等待......

  六年級:文字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等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