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幻,思索着什麼,回憶着什麼,感嘆着什麼。 

   破滅,是夢想的盡頭,是生命的盡頭,是愛的盡頭。 

   想,感嘆着,長嘯着,那是什麼,有誰明白。 

   那是一個別樣的世界,是幻想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是虛擬魔幻的,那是假象,但還是迷惑了很多人,不是么? 

   生命的盡頭,是怎樣?書上說,那是一個黑暗的世界,沒有光明,是一條長長的通道,走,也走不完……有臨近死者說,他在看着世界的忙碌,看着親人的痛苦,看着醫生的無能為力,聽着世界的嘆息,一切,都變得不真實起來,心中的感覺,是悔,是痛,是傷,是苦。只有一個念頭,是活下去。還能么?也許可以,但這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不是么?不然,上帝就不會被稱為——公平。有生既有死,有死還有生,可殘酷的是,記憶,消散。也許是甜蜜,也許是擔憂,也許是不開心,只要是你腦子裡的雜念,不可有。 

   夢想的盡頭,是怎樣?最疼痛的也莫過如此吧?是傷,是恨。夢想,在眾人眼中,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是歡樂的,對么?可想想,這美好就如此破滅,不甘心,奈何?不甘心,如何?能如何?死,也未必會這麼痛吧?這是我的感受,也許,你的,是否決。的確,心已死,談何夢想?心本是一片灰暗,夢想的彩色,又是怎麼樣,還不是被感染,變黑,變色。 

   愛的盡頭,是怎樣?想象,苦水沒處吐,淚水沒處流,心,沒處擱。這跟死,沒什麼區別吧?愛,從一個人一生下來就本身擁有的,那是我們精神的最大支柱,為了愛,能改變。如果沒有愛,談何生?談何夢想?沒有愛的人,不叫人,叫,禽獸。也許,這樣還高估了他呢!動物,也有愛,不是么?就算那個人怎麼冷酷無情,他都有愛。那隻不過是被他隱藏起來了而已,沒發現么?愛,是心底里最深的一處,那也是最軟弱的一處,同時也是最遼闊的一處。愛是人生的必需品,沒有它,再出色的人,再完美的人,都是假象。 

   人,何為人?怎做人?人有許多種,好人,壞人,活人,死人……那是一種有血又肉的動物,那是一種高智慧的動物,那是一種懂感情的動物。人,怎做人?人不可失的,還有一樣——品性。一個人的品性是好是壞,決定於他所得的愛,就算他怎麼笨,他有了愛,就比正常人還要正常人。人,只是一個名詞,我們沒有了解的還有許多許多,數不完,道不盡。 

   人心,總有一個世界,奇幻的世界,幻滅的世界。有愛,才算成功。無愛,無命。那是一個世界——幻界。 

    

您正在瀏覽: 幻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