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萌萌姐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萌萌姐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萌萌姐姐的一封信 

  萌萌姐姐: 

  你好! 

  你還記得我嗎?我就是那個調皮搗蛋的山山--你的表弟。 

  首先我要在此祝賀你考了全縣第二名,也為你離第一名的寶座只差一點五分而感到惋惜。我對你更多的是仰慕與崇拜,我為有你這樣一個優秀的表姐感到無比的自豪,作為你的表弟我要向你看齊,整裝待發地以你為目標躍步向前。同時,你優異的成績也給在學校弔兒郎當、與老師作對的我敲響了警鐘,使我羞愧難當我要記住這次慘重的教訓,我決定在新的學期中脫胎換骨做一個像你一樣廢寢忘食的學習的人。 

  萌萌姐姐,有一點我十分敬佩你,就是你全面發展的學習態度,而我呢?嚴重的偏科!對什麼有興趣就學什麼,對什麼沒興趣就丟到一邊去,隨着性子來。所以導致了我沒有全面發展,在小升初大考中被英語嚴重的拖了我的後腿。這使我想起了你彈的古箏,剛聽說時,我認為你只是三分鐘熱度,但現在聽說你還在努力練古箏,我改變了起初對你的看法,你不做就不做你一做就做到底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學習。而我呢?大多數只是半途而廢!所以我現在暗暗下決心,以你為目標,爭取趕上你、超越你。 

  好了,不說了,希望你有空多來東莞玩。 

  祝:學習進步 百尺竿頭 

  2010-8-19-

您正在瀏覽: 給萌萌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萌萌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