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暖 

 這個世界很大,人間的溫暖也很多。今天,我要說的是媽媽給我的溫暖。 

 媽媽每天早晨都起來為我洗衣服,我把媽媽給我洗的衣服穿在身上,暖在心裡。 

 那天早晨,媽媽生病了。發起了高燒,可是卻不告訴我和爸爸,怕我們為她擔心。照例為我們洗着衣服。 

 洗着洗着,媽媽暈倒了過去,正在背書的我不知道怎麼回事。跑到陽台上一看,我嚇的哭了起來。爸爸聽到我的哭聲,跑了出來,看到了媽媽,立馬把媽媽送到了醫院。醫生給媽媽開了葯救治了以後,媽媽的病情略有好轉,我一直守在媽媽的聲邊,半步也不肯離開。 

 媽媽醒了以後,看到我沒有去上課,很是生氣,叫我快點去上課。 

 我下課回到家以後,媽媽已經從醫院回來了。爸爸對我說:"媽媽還有一點燒,可是她怕餓到我,硬要跑回來給我燒飯.”我看到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心頭不禁一熱。在心中對媽媽說了千萬次:“媽媽,我愛您!”母愛是無私的,也是偉大的! 

 媽媽謝謝您給我的溫暖,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