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出汗。有的人是因為熱而出的熱汗;有的是因為驚訝而出的汗;有的人是因為緊張而出的冷汗;有的人是因為感冒而出的涼汗……而我在打這篇作文的時候則出了一身臭汗。?灝。 

  一般人的汗是無色的,也可以略帶淡黃色,這是正常人的汗色。患有不同疾病的人,汗色會因病而異,其恰如癥狀的指示劑。例如,鍊鋼工人汗中含銅鹽量較高,呈淡藍色。人服用了氯化鉀后,汗液會呈紅色。吃蛋黃、胡蘿蔔過量,汗液呈深黃色。服用某些藥物或染料也可分泌色汗,甚至使衣服污染。比如:注射美藍可以使汗液呈黃色,碘化物可以使汗液呈淡紅色,內服氯苯吩嗪可以使汗液呈紅色。色汗症可發生於任何年齡,可以間斷也可持續。 

  我一運動就出汗,別人說我有點小病。我對他們說:“這叫‘新陳代謝’。”可是老爸說了一句讓我狂汗的話:“那你是新陳代謝‘異常’。”這下我無話可說了。 

  有一次,我出了很多汗,衣服上面擠得出水來了,於是放在太陽底下曬。過了三個小時,我又把一件衣服弄得擠得出水來了。我回來取衣服,結果發現衣服上全是“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難道我的衣服和松花蛋一樣,變成了“松花衣”?我直冒冷汗,不問不知道,一問就尖叫,原來這是“鹽花” 

  我們的汗是很神奇的,至少我的是這樣!:-) 

汗 作文推薦:

  • ·汗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