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大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自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任何人的心中一定會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是您讓我誕生在着美好的世界;感恩老師是您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感恩朋友是你們給了我真摯的友誼。或許大家都懂得感恩他們,但你們還記得有一個“人”值得我們感恩嗎?那就是-大自然。 

  感恩,一個千古話題,它永遠醞釀在我們的心中。    

  清晨,睡意朦朧的我走到陽台,漸漸地太陽放出萬仗光芒然後太陽公公又把它溫和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鳥兒嘰嘰喳喳的歌聲猶如天籟之音;小河中潺潺的流水閃着粼粼微波,岸邊垂柳,就像一位隨風舞動的仙子,亭亭玉立;河中的小魚不時浮出水面吐出幾個小泡泡,像在和我們問好。這一切把我從夢鏡中拉了回來,感恩大自然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清晨。 

  中午,太陽公公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用陽光滋潤着大地,花兒綻開了笑臉,草地上的小草努力的向上長,蒼天大樹挺着它粗壯的腰桿,保衛着祖國。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山的姿態,水的容顏,四季的變化,大自然每一個細節都會帶給人們必靈的悸動。感恩大自然讓我度過着愉快又充實的中午。 

  落日的夕陽降臨在小河之上,倒映着河邊的一草一木。滿天紅雲,滿河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這時的我沉浸在着一幅夕陽落日的美景之中。火紅的陽光點燃了小河的激情,它把樹葉燒得火紅火紅。天空中的太陽好似一顆火球,帶給人們希望的火焰,把火焰一直燃燒到天際。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夕陽的確很美但它不知道緊跟在它身後的是夜幕,感恩大自然給了我一個火紅的夕陽。  

  夜幕降臨了,天空中繁星點點我便展開詩箋,用心靈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着夜的溫馨。仰望天空的星星就像銀灰色的天幕下綴滿一顆顆奪目的寶石,又像一隻明亮的大眼睛,撒下晶瑩柔和的光輝,大地上的一切都變得那麼雅緻,那麼幽靜讓我產生幻想。那閃爍的星光包圍着彎彎的月牙把天際打扮的格外奪目。感恩大自然 讓我擁有一個寧靜的夜晚。 

  大自然讓我們擁有了無限的遐想,大自然給了我們無限的滋潤,讓我們用一顆虔誠的心來回報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