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樂於助人的小兔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動物。他們組成了一個動物王國,國王就是獅子傑斯。傑斯帶領他的臣民們在森林裡快樂的生活,每天,他們都上演着一幕幕精彩的“戲劇”。 

  小兔瑪莉聰明,美麗,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動物。動物王國的動物們都非常喜歡她。 

  一天,瑪莉吃過午飯,正在森林裡散步。突然她發現一棵大樹下什麼東西閃閃發光,上前一看,原來是一條金項鏈。這可是當前最流行的首飾,價格昂貴。瑪莉心裡想:這會是誰的呢?丟了項鏈的人該會多着急呀!她首先想到森林王國的首富——金錢豹夫人,會不會是她丟的呢?瑪莉拿着項鏈就往金錢豹家跑去了。金錢豹夫人剛一開門,瑪莉就上氣不接下氣地問:‘‘金錢豹大嬸,請問……你家……丟沒丟……什麼東西啊?’’‘‘沒有啊,瑪莉你這是怎麼了?’’金錢豹夫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奇怪地說。瑪莉說:“我剛才散步時,在森林裡撿了一條金項鏈,我以為是您的呢。”金錢豹夫人一聽,趕緊拿出自己的首飾盒,發現自己的金項鏈正好好的躺在裡面呢,說:“小兔瑪莉,項鏈不是我的,要不你再去河馬大叔家問問……”沒等金錢豹夫人把話說完,小兔瑪莉就說了聲再見跑走了。金錢豹夫人笑着說:“這孩子,真是個急性子。” 

  瑪莉到了河馬大叔家,說明來意后,河馬大叔說,她家的項鏈正戴在河馬大嬸的脖子上呢。瑪莉又去了仙鶴姐姐、老虎伯伯家,可他們誰都沒有丟項鏈。最後,小兔瑪莉只好到電視台去,請百靈鳥台長幫忙尋找失主。她還在森林王國的主要路口貼上了‘‘招領啟事’’。做完了這些,天已經很晚了,小兔瑪莉累得筋疲力盡,但她想到失主會很快來認領項鏈,心裡就比吃了蜜糖還甜。 

  終於,第二天中午,丹頂鶴阿姨敲開了小兔瑪莉的門。原來,丹頂鶴阿姨昨天參加了森林王國的化妝舞會,在回家途中把新買的項鏈給丟了,自己還蒙在鼓裡呢。今天看了電視上的招領啟事才發現。丹頂鶴阿姨握住小兔瑪莉的手,激動地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事情傳開了,小兔瑪莉成了森林王國的知名人士。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