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挫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什麼?你會說,多傻的問題,當然,你,包括任何人都會感恩和幸福是同一類的享受事物.像感恩父母 感恩老師 感恩同學 感恩機遇 感恩自然.像挫折,困難這些想必都不會出現在感恩的字典里吧!

 我也會感恩父母 感恩老師 感恩同學 感恩機遇 感恩自然,但我也會感恩挫折!  為什麼要感恩挫折呢?它不是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壞處嗎?他會讓你處在一種緊張的狀態的。

 是啊!以前的我是怕苦,怕困難。但是從那一次的體驗中我就學會了感恩挫折。 是挫折帶給我們勇敢,帶給我們成長。 

 向司馬遷著的《史記》就是在牢中完成的。 政敵們常用他的殘疾來攻擊他,這是羅斯福終生都不得不與之搏鬥的事情,但是他總能以出色的政績、卓越的口才與充沛的精力將其變成優勢。首次參加競選他就通過發言人告訴人們:“一個州長不一定是一個雜技演員。我們選他並不是因為他能做前滾翻或后滾翻。他乾的是腦力勞動,是想方設法為人民造福。”依靠這樣的堅忍和樂觀,羅斯福終於在1933年以絕對優勢擊敗胡佛,成為美國第32屆架雙拐的總統。

 你看,受挫折的人,已經學會再不確定中尋找“水源”。是挫折 讓我鼓起勇氣迎接下一個挑戰!

您正在瀏覽: 感恩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挫折 暫無評論